沒想到過了24小時..我又去吃燒肉了..


在吃完石頭燒肉後..我的感覺是..還是去碳佐麻里..


但吃完大吉石燒後...我感覺...碳佐麻里退居第二位了..


以後吃燒肉的第一選擇是"大吉石燒"


(PS9/16補 經過二訪三訪...有錢還是吃碳佐麻里,吃到飽就選大吉石燒)


大吉石燒...店名不好記...但招牌上有寫著ROBI in house...(其實我也不知道ROBI是什麼餐飲集團)..


昨天本來是要來這間的..但說尚未對外營業..只開放對內營業...


要去吃可以..要先訂位....所以我中午就訂了晚上的...




真的只對內營業..我們在裡面...約有3~4成客人...感覺真的是熟客...



調味料也很多種..有玫瑰鹽...白胡椒粉..黑胡椒...日式醬油...薄鹽醬油..七味粉...辣椒醬...



我吃燒肉..偏愛原味...只用鹽或胡椒調味..



店家也提供泡菜...



連碳佐麻里人人愛的雞骨高湯也有...



這種高湯跟火鍋湯不同..濃郁又清爽...



店家會上基本盤..


基本盤的份量..胃口小的人..應該就會很飽了吧..


這是沙拉..



前菜



鍋物有味噌鍋和菌菇鍋..


我們點菌菇鍋..


菌菇鍋的湯底是我在碳佐麻里最愛點又常吃不完的安格斯牛涮涮鍋..



蔬菜



豬培根



安格斯牛小排



海鮮基本盤


那尾秋刀魚有夠大尾的..



松阪豬..豬肋骨..肥腸..雞肉..綜合盤


大吉石燒的肉品..我們點到的..都是沒經過醃漬或調味的...我很喜歡...




這菌菇鍋..我喜歡...雞高湯我也喜歡...




豬五花



雞軟骨



軟絲



骰子牛肉



松阪豬肉



這盤是店家招待的當日澎湖運過來的鮮蚵...



很很很鮮美的甜味..一點腥味都沒有..我吃到的是滿滿的海味....第一次感到蚵仔這麼好吃..



這冰水是要讓我們吃完鮮蚵洗手用..



蝦子聽了服務人員建議..先剥殼再烤會更美味..要自己剥哦....蝦子很大尾...










飯後甜點


哈蜜瓜什麼的..這就不好吃了...



這個小包廂裡是自助的飲料區...


有霜淇淋機



熱開水可泡茶



咖啡機



可樂機和冷飲機



本來不想吃冰的...吃了一隻冰淇淋後又再續了一隻..


因為我們都愛這種脆脆的餅筒...再加上店家的冰淇淋也好好吃...忍不住就吃了2隻冰淇淋...



大吉石燒..


今天給我的印象非常好...現在還沒正式營業..服務品質很好..需要的東西都沒有延遲...


烤網也換了2次...


肉質很棒...雖然價格比一般吃到飽的燒肉店貴了一點點..但得到的CP值卻是更高的..


希望希望...這種美景別只出現在試賣...希望希望..以後都能持續這樣的品質和服務...


希望希望讓我在台南一直都能吃到優質的肉品和合理的價格..


(碳佐麻里好吃但真的好貴..一盤肉送上來也都5~6片而已....2個人都要吃掉2張千元鈔...)...要反省一下啦..


有在考慮中秋節乾脆去大吉石燒好了...












以上菜單是隨點隨送


大吉石燒 燒肉


地址: 台南市怡平路15號


電話:2933799


(PS.本人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去....比第一次略為差一點點...但還是不錯...我不是股東..無法為食記之後的品質負責..我去了4次..服務上沒遇到不好的..服務生見到人都會點頭招呼...)


我希望永遠不要變的已經稍稍變了..


但我覺得..喜歡吃到飽..還是可以去...它還是比石頭或其它吃到飽燒肉好很多..


 


09/20 全家人6大2小..去吃..獲得一致的贊同..蝦子一樣新鮮又大尾..我不到6點去..出來8點半..超過2小時...並沒有被趕...(其中2位是快7點才到)....今天家人都吃的很開心..都說肉質好..光吃蝦就值得了...2個小孩都只各收150元...我吃燒肉..還是會繼續選擇大吉石燒...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