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地點在高雄市民權一路..


那附近都沒什麼吃的...且午餐時間只有一小時..


昨天吃了五花馬...今天就來吃香草舖..


看了菜單後..才知道這是一間有機的..養生的...類似食草鍋...



這是某一天在茶坊..外面下雨...正好在躲雨的貓...可愛極了..


還有項圈耶...不知那戶人家的千金...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但飲料也是給我一壼...


我點了香茅什麼鍋的..


這間餐廳的東西還真不少..一開始也沒打算要拍..


但是...這是一間..有機的餐廳...菜都是雷老師自己在高雄縣的農地種的..


她很有耐心的一桌一桌跟客人說著她的理念..


還說到..有教會找她合作..要為癌症患者設計一套食物...


終於有人要這麼作了..


癌症患者的飲食..跟一般健康的人需要的不一樣...


如果這理念實現了..真是很大的福音..



拍的角度好像肉很多..其實是菜很多..整個下面舖滿了菇類和葉菜...


而且..如果覺得菜不夠..還有自助吧..可以自行取用...不會加錢..


我今天吃好多菇菇和菜菜...一開始..感覺真的在吃草...湯頭也是狠天然...(沒什麼味道...)..


但吃的出很清甜的蔬菜味..



280+28=308元



佐料區的佐料也都是很養生的名稱..什麼甜菜根醋..可是也都很清淡...


我弄一大碗是要來給菜菜降溫用的..


飯後還有百香果青木瓜...



店內還有販售天然的香皂..防蚊液...很多種...


一開始有點感覺在吃素...太天然太清淡了..


但其實..有機會..誤打誤撞..半強迫自己吃菜菜..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