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減肥哦...  (嗯..我又在呼口號了...胖子都嘛只動嘴巴)


呼一呼總是心安一點..


每天都只想吃一餐...算一算....今天又吃了三餐...


還吃了小法國...金害..


最近吃的早餐....有的常吃..有的偶而吃.有的只吃一次..





這間肉圓在民權路..水仙宮附近..


一份3顆45元..附一小碗清湯..


聽說跟武廟的肉圓師出同門..那何必去擠和搶時段哩...


這間是偶而才會去吃....肉圓前的煎餃生意也很好..可是我不愛..


那個肉饀放了太多太白粉..吃起來..我個人不喜歡...


肉圓旁的飯團...我被截車取包..就是在這裡...


我吃飯團很機車..只要油條和肉鬆...其它都不要...





這間肉粽是在金華路上..好像賣24小時吧..第一次吃...平常最常吃海龍...


我想..每個人心中第一名的粽子一定是媽媽包的粽子..


所以..我也沒感覺那幾間好吃..但會常去買的就海龍...


這間的肉粽..米也是偏軟爛的..顏色比較深...醬汁也有特別到...所以..並沒有很失望..可以接受..


味噌湯是15元..小貴..但真材實料還不錯....




國華街的香菇飯湯..


吃n次了..我也不知我有沒有po過....


不過...很喜歡這間就是了..這天是一碗香菇飯湯60元再加10元魚丸...=70元...


一大早吃這個真是舒服又幸福...暖洋洋的...





茜茜說..姑姑~~你再吃下去..就會跟我一樣..肚子大大大大大....了...


這件小洋裝..已經被她撐的變上衣了...才3個月吧...洋裝變上衣..


她內搭也真的有夠俗的...一定是她自己要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