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墾丁前..我們問了東港蝦蝦達人...要去那吃海鮮..


說真的..我不愛去吃海產店的原因是..沒有價目表..和..不會點菜...


所以..去海產店要不是有人帶..還真不會點菜..


看了達人的格..她常去也較合口味的是華僑市場尾的阿銘代煮...


最近她又發現一間佳珍海產...


因為..我們都不曾去過華僑市場..感覺..買海鮮請人代煮..還挺新鮮的...


吃海產店..平時就可以了..於是...我們決定去找阿銘..





哎..望著偌大的市場..什麼漁穫都有..但..我們又不知道時價...也不會看鮮度..也不知要吃什麼..怎麼煮法..


整個就是人要瘋了...這麼麻煩..還是去海產店好了..


這裡還沒冷氣(吃到一半去上廁所...天哪~這麼多觀光客的地方..廁所遍地黃金...我從進去可是憋氣到出來...如果讓我聞到味道..我會把剛吃的都吐出來吧..)....


可是..頭都剃一半了..只好硬著頭皮繼續...


我買了蝦蛄後...就把採買的重責大任交給光光和阿鳯了...


我跑去買旗魚黑輪..(旗魚黑輪沒屏東市的好吃...我還是喜歡屏東市的..還有味噌湯)



我們有向阿銘店家點了幾樣菜..



這個櫻花蝦不知炒什麼...還滿好吃的...



海產粥




太鹹...幾乎沒人動...只有人試了2口...



名產..那個魚..我不敢吃...



市場買的魚蛋...soso...還剩一堆...沒人要包..



代煮費200 胡椒蝦


那個蝦..有夠大隻..大到嚇到我....光光說很好吃..



這個也新鮮..代煮費50元




我喜歡吃蝦蛄..但要有蛋蛋在中間的...


買的時侯..跟漁販說我要有蛋的...她拿一個臉盆說這.....#$%^&***&^%%


我以為她說那裡都是有蛋的...只有那一些...我就全買了...花了420元..


吃完後..才發現..有蛋的只有一隻..


我氣不過..跑去要跟老闆娘灰...


她說..她有跟我說..只有2隻有蛋...


我說..我要你找有蛋的給我...你怎麼還拿沒蛋的給我...


灰了一下下..就誤會一場...便笑笑的離開..


(我沒有態度不好哦...我只是問說...怎麼只有一隻有蛋?害我邊吃邊火大)



這樣加代煮花了二千六佰多..我也不知貴還便宜..


倒是感覺..吃海鮮..實在沒必要千里迢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