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又去徹了..


只是今天有第一次去的朋友..


第一次去..建議先吃500元..循序漸進...比較好..


因為才吃過一千的..


對500就比較沒那麼期待了...


一道接一道的握壽司中..竟然還有我沒吃過的小明蝦...


今天..沒有拍照...真懷疑師父有沒有少給我2道壽司...


我感覺好像吃空氣..才隨著美妙滋味在漫舞...即刻又消逝...肚子沒有飽啦..


不過..師父實在利害...知道我和另一位朋友吃過雞腿了...


同是500元..師父卻幫我們準備了和別的客人不一樣的的熟食..


火雞翅....


我真的以為...師父沒把戲了...竟然..還有這一招...


給的份量還不少...還有飯...就是想把我們塞飽...不准再吵...


所以..今晚也沒有再問..誰沒吃飽...怕我舉手吧...


我也只能說..師父~~你真有一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