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文化中心義賣的日子..


在迴廊中滿多攤位的...湧進來找便宜的人還真多...


我們這攤..才剛把東西放好..就一堆人推擠過來...


我原本以為..誰會來買這些東西的縮...


一開始..我就跟星光說...我不會賣..我喊不出來..


還好..有小惠...真是天生的生意咖效....


今天整場都靠她撐...




我之前捐的也有在裡頭..看到自己的包包被有緣人買走..心裡也是挺開心的...


我實在是無用武之地..就閃到邊邊休息了..


義賣的東西..什麼都有..隨手拿起的一條絲巾..又剛好遇到任人擺佈的瑄瑄...


就這樣玩起來了..



我用愛馬仕綁絲巾的綁法..幫瑄綁了背心...因為絲巾太大...就變成了洋裝..





整個自我陶醉...拍的人也好沈醉...也是要遇到這種愛美咖...我才有的玩..


像婷婷就不喜歡..靚靚也不愛..沒得玩...



我們有換裝哦..也是義賣裡的衣服...








我想起..我小時侯也這麼三八呢...跟妹妹堂妹常在阿嬤的房間演歌仔戲....


等阿嬤拿棍子進來打小孩..又躲給阿嬤找...(以前都大通舖...都有地方躲..)



連吃冰都維持麻豆的架勢..真敬業..








又變了長洋裝...風情萬種阿~~











後面那個靚靚好好笑..



太熱了..小朋友都滿身汗...星光買了冰來騙小孩..



可愛到不行的靚靚...







小朋友戴的髮圈都是義賣品..一支10元..









今天不乖被媽媽休理的乙倫...因為搶別人的東西....差一點就自己坐計程車回家..


恬靜的婷婷..和姐姐瑄瑄完全不同的個性...


沒想到..她還挺喜歡我的呢...我發現..她都會來找我玩..只是...我都不會跟小朋友玩..不知怎麼玩起...


我要學學星光..如何跟小朋友溝通..



晴小姐..最大的孩子..很會照顧靚靚..瑄瑄..這些妹妹們..


身上那件洋裝也是義賣品..她穿起來..竟有小小女生的味道了...


義賣結束...我們去了三皇三家吃東西..


今天lala 在雲林買了個好吃的好來分享...可是..趕不及...我們6點散會....所以..辜負了她的好意...但仍萬分感謝..


在三皇三家時..大人比小孩累...我打完哈欠..就換拉緹...


 


今天在文化中心...先遇到了國中同學..


她說有一位同學(我國中的好朋友)...好像卡到被附身...只要穿到某個顏色的衣服就會傷害別人...像發瘋那樣..


還被勒戒...聽完..全身雞皮疙瘩...2星期前..她還傳簡訊給我..說什麼黃金在高檔...有黃金要賣的..她有認識的珠寶商....當時我根本沒理會..現在想想...有點怪..我下午回撥了簡訊的號碼....都是沒開機的..


另一個同學..跑路了..下午遇的到同學是在茄萣農會上班...說跑路的同學家繳不出貸款利息也找不到人了..本來那同學家裡滿有錢的..還招了一位老公進家門...同學是獨生女..長的很漂亮...聽說是前年的雷曼中傷...其中還有很多親朋好友的錢...都一起中傷...


下午那位同學...口氣很快的..一直問我好不好..


但我感覺..她似乎不想我過的好...她好像希望聽到的是不好..


當我跟她說..我已經無大志了..她不相信..


可見...曾經的我..是那麼的...雄心壯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