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饅頭店在我上下班的途中..


上班也賣..下班也賣...


買過幾次包子..黑糖和芋頭最常買...


嚼勁很夠...越嚼越香越順..


今天下班突然就騎過馬路去買了...










外皮的口感仍在..但不知是否是冷掉的關係..


內饀不是爆漿狀..且...個人感覺..還是單純的饅頭好吃...




這是下午4點半左右買的..本人晚上7點還有飯局..


但為了拍照..只好把有饀的饅頭撕開...肉包切開...


忍不住..偷吃了一半...



最常買的黑糖饅頭...每次都不知不覺就咬掉一顆...微微的甜...越吃越有勁...



所有的燒餅..不管什麼口味..我一定先選甜的原味...但大部份都過甜..


國光的甜燒餅..我有喜歡..今天第一次吃...感覺還不錯..


阿...靠哩...我又吃掉一個了...一整個吃掉...


我是回到家再出門去吃飯的..因為..怕在市區晃太久..不小心又偷吃東西..


我弟媳看我在家..以為不出門了..還好心幫我買了一個皮蛋瘦肉粥...


天哪................不吃就太不好意思....


於是我6點吃了一個甜燒餅和一碗皮蛋瘦肉粥...再往下一攤前進...



國光蒸饅頭..對我來說是算不錯吃又方便...每天都會經過2次的地方..


想吃再買..不用買一堆放在冷凍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