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吃飯..好像msn夭喝一下...就馬上成行..一點都不囉嗦..


昨天...才起床沒多久..正在想早餐要吃什麼...馬上成行去吃泰式料理...


今天..沒行程也馬上成團一天的行程..



我送微熱山丘去給我妹後..離去吃火鍋的時間還早..


我就繞到文化中心喝一碗芝麻核桃糊..


早上..希望先進肚的是比較健康的食物...因為此時最好吸收..當然先餵有益身體的食物..



不知怎倒的...可以倒成這樣..同時吃到2種口味..



11點又來到東寧路的津華..


分店跟總店賣的東西有差...分店沒有炸物...


且價格比總店貴上許多..


如果不嫌遠..應該去總店比較好吃..


第一次去東寧...感覺不好吃..才一直都沒跟..後來自己去了總店..一吃成主顧..


除了便宜..也真的好吃...我媽也說好吃....


而且..炸甜不辣一份才30元..好好吃...






不過分店的擺設比較高級一點點...總店沒有桌巾紙...









接著又去新天地的星巴克..這2天不知怎的..總是一堆人在排隊...好像什麼點券兌換的活動快截止了吧..



2個可愛的美女..










後面那桌在玩IPAD的年輕人..


是我的網友...哈...上次我借他們曼谷的書..只是..我完全不認得他們了..


是剛才..他msn告訴我...他在星巴克遇到我...說他是3個人在玩IPAD那桌..


因為我有瞄到IPAD所以有印象...現在又有這張照片...







光一來..馬上變孩子王..


我今天也跟靚靚玩...她真好玩..




喝完咖啡..又走走逛逛...


有人又喊餓了...說要去吃"海"魚翅火鍋...


實在太遠了...不知誰又提議小豪洲...又轉向去小豪洲...



因為想說都有吃牛..就點牛..


不過小豪洲的牛肉不是現切...看起來賣相很差...這麼久了..都沒人反應嗎?




就不怎麼新鮮的感覺..一般我來是都點豬肉...會請換梅花肉...



吃越多越划算的沙茶..








要讓湯頭更鮮甜..就要點乾魷魚...



今天的小豪洲..湯頭好像敖不夠...味道有點淡..(不是味素少哦)..不怎麼夠味...


反正廣東..瑞穗..小豪洲..3間我都可以吃...沒特別偏好那一間...方便就好...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