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開刀前就說好要一人一菜的聚餐..


地點...老地方(新天地B2)..


我這算是第一次出現..到了現場才知道..11點才開門...我提著大小包..好像有點怪..


在等開門時..最最美麗的靚靚出現了..


我問她..她和星光阿姨誰比較漂亮..


我說星光阿姨嗎?她搖頭...


星光..別再逼迫美麗的靚靚了...她才是最美麗的公主...



她提著小曼谷包..好可愛哦...








靚靚呀..你真是人見人愛...好好玩的小女生...說什麼她都聽的懂...然後哈哈大笑..


到了B2 ..也不能太過份啦..我們還是有消費..買些湯阿飲料的...



拉緹買的湯



我作的冰糖烤方..看起來偶蛇蛇...我用瓦斯爐和電鍋燉到很軟很軟..


雖然很久沒作了..應該算有成功吧....



我媽賣的菜丸子...



小惠的豆干


還貼心的準備了讓人打包的份量..



咕咕鐘的南瓜炒米粉..雖然沒有放蝦米..但還是好好吃..且料好多...


其實放了..小惠也不知道...上次小豪洲她也吃了...


星光要帶白飯...但光媽仍作了沙拉...很清爽哦..



小豬豬作的 強盜起司重乳酪


自己作的..可以不甜...好好吃..這道甜點...獲得一致的讚賞...


很濃郁..一點都不輸土匪...哈..



咕咕有帶芭蕉..我們吃飽才到的秀秀一家也帶來了蜜蘋果..小小一顆..很脆...好吃..




小朋友又吵著要吃豆花...毛毛蟲的兒子不給拍...跑到椅子下...


吃飽了..開始認購我曼谷買回來的曼谷包



星光拿的那個本來是小惠要的..星光橫刀奪愛成功..



就這樣..光.晴.靚..提著相同花色的曼谷包...就是硬要湊姐妹包..




我去買時..以為曼谷包只適合小女生...


沒想到毛毛蟲的兒子背著粉紅色小象背包..也超搭超好看的...



靚靚又示範頭巾...但她頭髮實在太柔順了..一下就滑落下來啦...









包包認購完..又開始畫畫...


光一心只想醜化我...我也不遑多讓...




晴小姐..有夠狗腿..都不准我醜化光光..


硬要把它寫成美女..果然被洗腦的有徹底..



要畫靚靚..但太成熟了..不像..




這2個小女生..感情有夠好...









乙倫 昨天才說要和車上的姐姐結婚..


今天又說要和我結婚...厚..姐姐不愛花心男啦..專情一點...




今天也是好開心..


和這群大人小朋友在一起....享受一種無憂無慮的自在....


大家無利益關係..互相關心..互相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