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別人說..茄萣的海魚翅火鍋多好吃多有名..


我總是聽聽...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去吃過一次...感覺是還好...因為東西沒什麼可點的...且湯頭太鮮..


總之..那次並沒有留下好印象..所以這麼多年..一直都沒再去...


今天感冒..早早回家睡覺...本想說..也好...讓胃休息一下...


睡了一覺....lala竟然說要跟蔡蔡來茄萣收錢...順便去吃海...


我真的是有口福到...招架不住...


沒定力又愛吃的我..當然要去囉..














這盤扁魚才是湯頭的靈魂...


放了它..原本不愛的鮮味不見了...只喝到扁魚的香氣..





今天吃..海魚翅火鍋..還真的不錯吃...


不過..選擇一樣不多....扣掉那些火鍋料...只有青菜..肉..大卷..魚皮可點...


今天又讓蔡蔡破費了...我吃掉你們買房的錢啦...


可是..和lala和蔡蔡一起吃飯..還滿開心的...


所以...還是要繼續找我吃飯唷~~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