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零食是曼谷格友wendy送我的...


每次去曼谷..都因為有她在...心裡總格外安心...有什麼問題...有人可以找..可以詢問...真的好好...謝謝你..wendy...


上次她買給我洋芋片棒..好好吃..所以這次去又買...


這次..她給我好幾盒這種零食...回來到今天...都還沒打開來..因為要給小朋友吃...


小朋友的媽以為是糖果之類的..就沒給他們吃..


今天是為了引開茜的注意..問了她要不要吃東西..


就隨手拆了一盒...


沒想到...是葵花籽耶...淡淡的鹹淺淺的甜...很順口...


馬上又拆一包..再一包...真的不錯吃...而且..這種零食..小孩的媽才會准吃...


下次去..一定要再買...






小包裝..內容物是這樣....


我也好幾天沒看到小美女了...


那天看了茜以前的相片..原來..她真的長大好多..


號呆臉都不見了...




姑姑..我的睫毛...很長...



有沒有..對不對...豬..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