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上...常要想著吃什麼..


我家住白砂崙..剛好往灣裡或往茄萣往湖內都很方便...


今天...想往灣裡找吃的....


十點多了..路邊的阿公阿嬤碗粿應也沒了吧...


經過..剛好看到攤子快收完了...想說..打個招呼也好...


就問..阿賣完阿尼...


阿公說還有3個..



因為收攤了..不然..碗粿20元..還有味噌湯可以喝哩...雖然小小一包...但阿公阿嬤很有誠意了..



我買了2個....就剩這些了..



阿公阿嬤的碗粿是偏很軟的口感...


肉燥也是瘦肉...




碗粿口感..各有所好...偏軟的...我也是可以接受...但有人不喜歡...


不過阿公阿嬤的生意不錯....應該滿多人喜歡的...




又包了一碗越南河粉..


海鮮豬肉才50元..只是..它是加蒜頭酥..我不怎麼喜歡..但想吃湯湯水水時..還是會買一碗...


豬肉是用炸過的脆皮五花肉..



這是白砂崙廟口的美麗海產現煮的魯麵..


這攤我吃了三十幾年了..哈..


她的現煮魯麵..實在無人能敵...(以我先入為主的觀念..)


一碗60元..


只是..老闆娘..煮東西..看心情...偶而會出槌一下...




今天的就煮的特別好吃..我媽說..很久沒吃到她煮到好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