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愛心會活動..每個月第三個星期日都有活動...









西瓜....第一張忘了躲...再胖下去...誰都遮不住你了...


給我戒消夜...


以前胖還可以牽拖那顆...現在..又要牽拖那2顆藥丸...










今天帶去的物資...還有捐款吧...












小惠和象迷和船長..很努力的灌氣球..


我好像什麼事都沒作..就在搖椅上休息...


















閒閒沒事的我們..玩起了自拍...5人自拍成功...



好美的腿...



西瓜阿姨..我撿恨很久了..每次都要逼我說..你很漂亮...


一人一腳往你踢去...



沒飛...???再補一腳..




再踢你臉..看你還美不美..



再踢...


貝拉阿姨..不用修圖...我幫你踢....



3腿合擊.....阿...人哩....???




我沒有懷孕..上次紫色衣完全是衣服和站姿...今天..苗條的很...連小腹都沒有...



依我讀唇語的結論...這群應是在討論等等要吃什麼吧..




活動結束的合照...吃飯才是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