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住尖沙咀凱悅的..


為了我..想投神聖的一票..


結果出來..也沒差那一票...


於是延一星期後...價格有低一點..但飯店相對客滿率很高..


尖沙咀凱悅就是客滿之一..


所以..改成..一直被吸引..又怕太偏僻的EAST...


因為是今年才開的酒店..很新...


有人介紹說CP值很高..


連12月下旬要去香港看劉德華演唱會的朋友..也訂了這間...


我比她早去..我先去試試水溫..


去香港一般都住尖沙咀...


但礙於天數有限..常銅鑼灣..金鐘..那裡玩不到..


這次想說..也好..在香港島這裡...有不同的體驗也不錯..


EAST位於太古站..D1出口約2分鐘..


我個人覺得..選擇飯店..除了要注意飯店到地鐵站的時間方不方便..


更好注意..是不是大站...


如果是大站..光在地鐵內走..可能就要走10分鐘了..雖然到地鐵站只有2分鐘...


太古站算小站..所以地鐵站內經過2個手扶梯再爬個樓梯右轉就到了...


這站算住宅區吧..


一出站..其實..就有點..幹樵了..


什麼都沒有....我最愛的美食都沒有...


雖然旁邊有太古城..但我喜歡像尖沙咀那樣..人聲鼎沸不夜城的感覺....





chech in時...動作有夠慢...等好久...



走道有看不到盡頭的感覺


一開房門...說有升等..坪數大了點...其實..也是小..


左邊是洗手枱和馬桶..再裡面是淋浴間..


有乾濕分離..



比去年的帝樂文娜的浴室大不少...



淋浴間


這台音質還不錯...但..那有時間聽音樂??開了關..關了開...



房型有海景和城市2種客房...我們住不到海景..


在11樓..只能在落地窗裡和對面的住戶對看...


看那戶人家在幹嘛...



沒多久...竟然發現..沒有電視...


摸半天才找到...



要往右推...




電視出來了..但都沒有港劇...



有感覺那裡怪了嗎?


床後面的玻璃可以透視淋浴間...如果..


不小心..忘記關落地窗...那不是給了對面福利了嗎?


我們一直小心朋友之間不要偷看..


都忘了..還有對面的..幾千戶住戶...


不過..好像黃昏時..客房服務會進來幫我們關上另一層窗簾...


我想..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會忘了關吧....





該有的都有..


去香港前..格友艾琳...知道我要去香港..


有說去要找她...


第二天晚上..她很晚才來飯店找我..


因為飯店頂樓有間pub 叫 suger...


第二天逛街逛的好累...她又還沒來..


我就先洗澡了..


還好這像鬼魅的燈光...醜女也無妨...


於是..我就很隨便的往頂樓去喝酒了..









氣氛真的不錯..DJ放的音樂..好像都差不多..


艾琳本人跟格的感覺也是差很大..


本人很活潑..瘦瘦小小的...尺寸跟我就差2號...


雖然才聊一小時多..但聊的滿開心的..


我喜歡愛說話的朋友...我比較悶...所以..不好意思..


三十幾年的個性了..難改...









這是化粧室的夜景...美呆了...邊嗯嗯..還可以賞美景...


 


來說說EAST值不值得住好了..


我覺得..還是不要去住那裡..


因為太遠了..生活機能也不好..


只有一座太古城可以逛..


肚子餓了..還要搭地鐵去別站才有的吃..


我試著走C和B出口...幾乎沒東西吃..


只有C出口有麥當勞和摩斯漢堡..


一間茶餐廳..太湖海鮮城...不多..真的不多..


什麼粥..麵...魚蛋粉...都沒有...都沒有...


百貨公司的也沒什麼好吃的..而且也要營業時間才有的吃..


不像尖沙咀都24小時...


我們都會因為香港小..所以都只會去個3~5天..


所以..根本不需要什麼晚上很安靜的飯店..


買東西可以隨時拿回飯店..


餓了隨時有東西吃..


我比較喜歡這樣..


EAST...我不會再去住了...


覺得不錯的只有頂樓的pub我有喜歡..


不會像蘭桂坊那區吵雜凌亂..


在飯店頂樓讓人很放鬆..不怕太晚沒地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