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同事選原燒..我有很期待耶..


因為我沒來過..且不論王品集團餐廳美不美味..


各系列總要吃過一次...才能下定論...而不是人云亦云...



訂了六點..我很早就來了..因為..我記到5點半..


這裡有一段插曲..


12月17晚上六點..是老拓開放訂位的時間...


我的5顆黑糖饅頭還寄在jenny那裡..


想請她幫我處理掉..省的拿來拿去....就敲了她..


她突然說..她在史登拜..


我問..等什麼?


她說..等訂位..


還問我...不會忘了吧..


我沒忘啦..只是..以為17日是隔天..


還好還好..才5點多..


然後我們2個就一直打電話...六點前都有通沒人接..


我就先去原燒..繼續打...終於有人接了..


但是...靠哩..小可借我的VIP卡放在家裡...要VIP才能訂..


打了電話給我弟媳..也不在家了..


向珍妮要了卡號..(本來是我們2個分開訂..怕店家不給訂這麼多位..)..


現在也只能一起訂看看了..


結狗哩..我們2個怎麼打都打不通都電話中...


我打到抓狂..跟同事說一聲..我出去一下..


飊到老拓去..


結果哩..根本不是電話滿線...


店家說..線路壞掉..


才怪哩..6點前就會通...


不過..還好..有讓我訂到..2樓包下來囉..


8點多..佩綺打給我..說..只剩下吧台2個位子了..


因為我也沒帶VIP卡..就請佩綺和老王一起跟我們high囉...


這個插曲太長了...



我從老拓回來..人數才到一半哩...















































原燒牛肉拼盤 or 原燒豬肉拼盤 or 羊肉綜合拼盤 or
牛肉綜合拼盤 or 豬肉綜合拼盤or 原燒海鮮拼盤
(上述進口牛肉供應來源來自美國、紐澳)






水果優格沙拉 or 生春捲沙拉 or 筊白筍青蔬沙拉 or 牛蕃茄沙拉





大蒜蛤蜊湯 or 蕃茄海鮮湯 or 吟釀味噌湯 or (美國)




萵苣生菜




季節冰沙 <依節令提供不同冰沙>




石鍋拌飯 or 鮭魚拌飯 or 石燒鮮蔬






原燒冰淇淋 or 桂花紅豆湯 or 白玉紫米 or 黑糖奶酪




奶霜紅茶(冰) or 義式咖啡(熱) or 榛果拿鐵冰咖啡 or
梅子茶(熱) or 蔓越莓冰釀果茶

 


王品系列的點菜方式都一樣啦..


就每種選項選一樣..想吃的不只一樣的話..就付錢嘛...不過..單點不划算就是了..


我們有20個人..光點菜..就快把服務生搞瘋了..一人問一次..還都問一樣的..


雖然說..服務生是按位子填菜單..但..很多人點了又改..改了又換...


還是令人佩服...他們的耐性..


我想..年輕人進去王品磨一下..是很好的人生經驗...


我選牛蕃茄..


這道沙拉..一入口就讓我驚豔..雖然很冷...這是冰的..但那蕃茄和洋蔥油醋搭的太美妙了..


過去幾次經驗..對王品系列的評價就服務特好..食物不錯...挑不出毛病..但總不會想再光臨..





本來想說水果優格的..但平常吃到的機會滿多的...就改牛蕃茄..




我選牛犇湯


我同事..都知道我的壞習慣了...要拍照...所以..都會把食物先嘟給我拍..


還指導我怎麼拍...這樣我好害羞捏...我以拍清楚不模糊就好了...


記錄一下..沒想過把東西拍美...因為...拍美的話..東西不好吃..會誤導...


我自己就常被美麗的圖片騙去..







這杯好好喝...冰砂..


這個拌飯..很多同事都選擇直接打包...


我則是把它吃光..這碗飯真是來填滿胃的空間的...害我好飽..



大部份人都選牛肉綜合盤..


因為..除了牛肉還有鴨肉雞腿...




刷花旗卡有送一盤牛肉花..



小孩才有的烤棉花糖和爆漿餐包...





牛五花的肉片..略嫌太薄..應該拿來涮涮鍋才對...


這樣一盤肉吃下來很過癮...可能我也愛吃燒烤的關係吧..


我給原燒的評價是王品系列裡最好的..


而且..價格也合理...












餐點還沒結束..就開始了抽抽樂活動...


牛仔很忙哩..還要顧烤肉..還要聽抽到幾號..







這個編織包..是同事親手編的...手工很細溜...媽呀..


怎麼大家都有專長...


我都沒有..





編了3款..顏色都好美..



一陣混亂的抽完奬...反正什麼禮物都不重要啦..


過程真的很好玩很好笑就是了...


來店禮..我抽到彼得兔的置物籃...交換禮..我抽到充電式電暖器..加碼禮我抽到要自己更換電池的手錶...



大人玩完..改玩小孩...


有來的小孩都要表演一段...


這個妹妹..表演了一邊吹一邊彈琴...還唱了一首歌...




弟弟吹笛子...旁邊的姑姑還真陶醉溜..





被拱半天還不唱的可愛小綿羊...一年不見..變大綿羊了..


後來他還是有唱一首英文聖誕歌..還唱2次哩..



來這種服務好的店..有什麼就拗什麼吧..


信用卡優惠只能擇一...能送多少就送多少..


生日..也有送..


今天有2個本月壽星..



都很害羞...其實..偶也很想戴看看哩..超可愛的..



一年一次的聚會...


在歡笑聲喧鬧中結束了...


每一年..主辦的同事總要絞盡腦汁..


這麼多年..也老了..汁也剩不多了...


不過..還是期待明年..還會有什麼出桃...


 


去年的同事聖誕聚樂在田品鮮切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