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對誠品波哥的蜜糖土司唸唸不忘..


就在FB揪呀揪的..


我們的攤太多了..有時想休息...又會因太無聊又跑出去..


我到波哥時...土司早就剩土司殼了...


我一點都不想吃甜的..雖然不餓..還是點了焗烤千層麵..





份量剛好...也滿好吃的...





沒想到有人先玩起來了..


猜猜偶速水??






耶~~猜對了嗎?


豬呀...我的相機..不要叫美女模式好了..改叫回春機...有回春功能...你不必再打雷射啦...



我吃飽了..


準備玩大人的芭比..


小朋友都是大人的芭比..尤其是瑄瑄...天生愛漂亮...真的...所有會美的...她都願意樂意嚐試..


瑄的娘..還把雞西都傳好了...2包化粧包..


我化了小煙後..小惠手癢...又補了幾筆...






真的是大人的芭比..隨在大人玩....


瑄配合度是最高的....嘴巴又甜....


只是..她也在走晴小姐快速長大的路...再不久...可能就不讓我們玩了..



別人的小孩玩不夠..把自己的也抓來了...這位阿母..化的很爽厚..



嘟嘴..這小女生..還不懂使性感哪..哈哈..



晴小姐的睫毛也滿長的...



今天的婷特別調皮....該是現出原形時侯了吧..


她簡單的弄個髮圈就很美了...


波哥生意很好..我們就把位子讓出去....


我們去看台灣船囉..









注意..後面那個人的動作..


現在不是很多人帶著自己喜歡的玩偶去旅行..


在每個景點中把玩偶當成自己入鏡..


其實..不是她拿玩偶不對..


是..她的年紀...和娃娃..好怪..


一個50歲左右的女人..拿著像小鬼的娃娃...


看起來還滿毛的...



挑戰7人自拍...失敗...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遠遠看到夕陽好美..學夸父追日往林默娘公園衝去..


不到2分鐘的車程..夕陽只剩餘光...


然後..各自去續各自的攤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