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雞在夏林路上永華路附近....沒記地址..


它就在矮仔成蝦仁飯的對面..


經過幾次了...都滿想停下來喝碗雞湯...


只是..肚子都是飽的狀態..根本吃不了..


這幾天想減肥啦...所以..文也少了...還有..到年底...還有很多攤要吃...


今天就外帶好了..跟我媽各吃一半...


可是..沒減肥的命耶...才剛吃完..


現在我弟又去甜蜜蜜包火鍋...


昨天也是...說要減肥..請弟媳給我少麵的牛肉麵...昨天吃滿香園牛肉麵...


結果..麵條太好吃了...又夾我妹的來吃...



現在只賣下午4點到凌晨一點..



每樣都想喝耶...但竟然點..西洋蔘雞湯...我現在需要的是四物或麻油....


又點一份招牌麵線..



我覺得..雞湯要內用比較好..湯才會燙..才好喝...



薑母鴨太燥..不適合常吃..有的人的體質也不適合..


像我媽就不適合..她吃麻油會和lala一樣..封喉...


雞湯比較溫潤滋補...有空自己煮雞湯..省錢又營養..



我在店內等雞湯..香味四溢...很想說...老闆..我內用好了...好香哦...



西洋蔘雞湯比較貴 130元..


有4塊雞肉..


雞肉很新鮮....


湯頭也不錯...淡淡的甜...又有點酒香...


補湯不要放鹽比較好..或少許提味就好...



招牌麵線有蒜頭和蔥油去拌..不是麻油..


不然我媽又不能吃了...


我...要下去吃火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