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星光先餵飽我們..


然後就是做苦工..


很多東西從光媽的店搬上nopy and angela的車..


到了文化中心再從車上搬到義賣的地方..


這次大家捐的東西又更多..


我們都是在最後一攤...每次都東西才剛放好..人群就蜂湧而上...把小惠 nopy 拉緹 jenny..等人圍住.


我被排擠在人群外...感冒的我..也沒用處..


唯一有用的是被晴小姐指示..要顧好包包哦..她要去挑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買...


然後跟靚靚手拉手的走了...




這老兄手腳真快...抱走一堆好書



這次大家都感冒了..所以都變成蒙面人








人潮洶湧...根本幫不了忙



她們2個在玩我手機的遊戲..


我自己的手機..我都不會玩耶...看她們玩的有模有樣的...




一點半有社大的成果展表演..我和晴小姐和靚靚開心的去看表演..


把星光完全拋到腦後....




這麼冷的天..穿這樣...不知有沒有感冒呀



我們當然是知道有卡哇玉..


我跟晴說有阿姨在裡面..那天一起喝咖啡的卡哇玉阿姨..


有認識的人在跳...目光自然都放在她身上了..


我的回春機只能拉這麼大...








看呆了的2姐妹..


這2個也很適合學肚皮舞...肚皮夠大...哈哈..













靚對我沒那麼怕生了..常會跟我調皮搗蛋的...但她怎麼搞都可愛一佰分..



昨天沒怎麼玩到瑄瑄..


感覺昨天很多人來..但都走很散...





瑄瑄真的是一眠大一吋...






剩下沒賣完的就和現金一起交給創世基金會..


昨日義賣所得好像有賣到七千多...比上次多很多..


辛苦了..各位美女...我只能幫你們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