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料理各有所好..


我個人是滿喜歡儂may的..


一對很努力想把生意作起來的夫妻...


簡單的一盤蓋飯一個湯...我就能獲得大大的滿足..


不必像在餐廳一樣..叫就叫一桌..


原本的地點又小又不方便...


現在搬到新的點..希望她們可以越來越好..


新的店址在金華路三段105號..就在椰如鐵板燒對面..台中鵝肉..自信的一杯旁...


滿明顯的啦...遠遠就看到招牌了..




地點是原來的鼎牛牛肉麵...雖然說這點..不好經營..但也許...有一天...真的有人作起來了..


像我家那裡有一間..賣什麼都倒...最後變成修車場..竟然生意很好耶...



店內比原來寬敞乾淨很多很多...



羅望子汁



打拋蓋飯


換了圓盤..



椒麻雞..


這盤我都會吃幾塊再打包...



豬肉冬粉湯..不放冬粉..這道是不辣的..所以我都會點這道湯..


簡單的..就吃的很開心...


希望舊雨新知..有機會去給她們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