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下班..很無聊...逛著Mobile01...


好像逛到倫敦男孩的文吧..


查了官網..感覺..價格還滿合理的..


傳給同事看...同事叫我先來當白老鼠...


剛好跟朋友約吃飯...就訂了位...


不過..讓朋友破費了..朋友請客...


萬分感謝...我還點安格斯紐約客...



地點不太顯眼...有找了一下下..畢竟這區我不熟..但又似曾相識...助教好像住這附近..



朋友說..我們以前..有來過這個地方吃過飯..只是..餐廳名字吃什麼..我們都忘了..


店家特別交代..那不是苜蓿芽..是有機的青花菜的芽...雖然沒什麼醬..但我有吃光耶..



麵包有3種口味..其中一片是奶酥..吃完可再續..




湯品有剥皮辣椒雞和南瓜..


店家會建議先雞湯再南瓜濃湯...2種都可以喝到..



單點的烤田螺


前菜單點都滿吸引人的...挑了一樣..平常不容易吃到的...烤田螺..


不過..口味..我和朋友都不太習慣..



朋友不吃牛..點魚排


本來想點蝦排..店家很誠實的說.蝦排是2隻明蝦..可能吃不飽..


如果人多單點可以share著吃..


朋友說魚排好吃..一直要我試..


但我的牛肉都快吃不完了..




牛排附的烤大蒜..沒有辣嗆只有甜味..



因為我喜歡有油花..店家建議紐約客或肋眼...


本商品詳細介紹


美國安格斯第一級牛排(CAB Brand Prime),美國市場上只有少於1.5%能夠到達標準,台灣市面上更難得一見。


現在無需跑遠,台南就吃得到,歡迎提前預定。現在紐約客 10~11 oz 只要 980元,甜點再升級哈根達斯冰淇淋。


安格斯牛肉中的油花,趁熱吃,感覺就是常聽到電視上形容的入口即化,不要輕易切掉放棄,有部分料理方式還會特地料理優質油脂,加熱一下直接給客人食用哦。


 



價格 $980.0




我選7分熟



有點吃不完..因為前面湯和麵包吃太多....但又貪心想什麼都吃..






跟朋友聊天到一半..主廚和一位美女還熱情的來詢問用餐滿意度..


不知這巷子裡竟然有這樣一間餐廳...而且生意還不差呢..


星期六的中午..有7成客人..


假日前往建議先訂位...


東西小棧西餐牛排館官網: http://www.weast.com.tw/


菜單我都拍到貴的..


也有魚排.蝦排.豬排.雞排...價格好像都380~580吧...


牛排種類很多..580元~2500元...


整體我還滿喜歡的...只是遠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