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興奮分享屏東好吃牛肉爐來台南開店的訊息..


我問我媽..知不知道新園..在屏東夜市裡..


我媽說知道..


今天就一家人來這裡吃飯...


記得至少十年了吧..同事的老公有帶我們去屏東吃過一次...




原址是阿輝炒鱔魚..我有來吃過..店面不大..


但開火鍋店..似乎更顯小...當然樓上還有位子..


一樓只有3個4人座方桌..一個圓桌..



拍太遠..看不清楚..


豬一份是200..牛肉2份是550元


原以為是和台南一樣..每份的價格是基本盤..


但這裡的一份或二份只是肉的部份..和幾塊豆腐...



我覺得..店家沙茶給的很小氣..而且..不該用這種免洗碗..


連佐料自助區都不提供沙茶..



店家很貼心..以為點豬肉是有人不吃牛..就用鴛鴦鍋來區分...


其實我們沒有分啦..



這是一份牛肉..


如果以牛肉爐來說..這樣一份肉其實份量很夠..


且牛肉真的好好吃...



但一份就這樣..沒台南沙茶爐那樣..有基本盤..


一份豬肉200 是梅花肉..且切的有點厚..


口感卻很軟很好入口...



牛筋肉 煮到後面..膠質都出來...很好吃..但已經快撈光了..



有看到魚冊沒看到魚餃..


不過..有一樣就很開心了..















湯底是沙茶爐..在台南這沙茶爐滿街是的地方..可能不夠算突出..


但牛肉和豬肉的品質又優於台南的沙茶爐店..


大家對牛肉和豬肉都讚不絕口..


我媽也喜歡這樣湯底..較清爽...煮到後來也不會濁濁的...吃完也不會口渴...


結帳是1400元..肉有吃爽的話是不貴啦...


那個地點..生意好像也不太好作..


看店家是一家人共同經營...服務也很好..


如果知道屏東新園沙茶爐的...一定要來回味一下..



這個翔翔..真的很會吃..那些蔬菜都他點的..


從頭吃到尾...去新光三越還去試吃麵包..


回家又吃美珍香肉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