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irene 從香港回來..


她幫我買了好貨...今天專程幫我送過來...


她是台南俗...哈...台南一點都不熟...(沒啦..是早早就北上工作...又住鹽水...不熟台南也不意外啦~~)


怕她迷路...就選在卡夫...下永康交流道直走..中華北路右轉..海安路口就看到了..


結果..誤會一場..她明明開對了..又被我誤導到反方向...還好...有iphone陪我...




卡夫裡面的位子滿多的...還有戶外區...整體感不錯..


irene點燉飯...我點火鍋..


卡夫的單價..以咖啡簡餐來說....有偏高一點點..但還可以接受..


可以先上網..印9折優惠券..



一般西餐的濃湯都一點點..卡夫的濃湯..給的還真不少...




我從反方向拍...


看起來..不錯吃...因為燉飯如果是用高湯慢煮..滿費時的...這個等滿久的...




我點頂級沙朗牛肉鍋..460元..


火鍋基本盤..沒什麼垃圾火鍋料..有3種魚漿..清菜...







湯頭要涮過牛肉後才會更好喝.....不過..還是覺得460元有點小貴...因為..也沒什麼料..哈哈...


看別桌點的義大利麵還份量滿大的...




咖啡可以續杯一次哦....讚..


卡夫整體感覺不錯..東西也滿好吃的..


下次想試試義大利麵和燉飯...








 


過年去清邁時..在桃園機場的免稅店買了一對耳環...3000元..


情人節前幾天...irene逛街時..發現我買的耳環在折扣..而且是5折..


她告訴我這個訊息...又氣又喜...


因為價差太大了...


為了攤平我的成本..


就請她不同顏色都再幫我買一對..因為白金色只要290港幣 金色355港幣..


現在港幣不到3.8耶...


閉著眼睛都要買...


上官網查...同時期的台灣也有打折..但是但是..台灣竟然只有打到8折...真是黑呀..





我戴耳環也挺敏感的...材質不好的...會癢...我的習慣又是..戴著就不想拿下來...


這對耳環..我從過年戴到現在...所以....不會過敏...



折扣日只有情人節那5天...


買到便宜的名牌..真的好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