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很小..


摩女小C..說她朋友在馬公開了一間咖啡店...叫吳朱利安..


走著走著就找到了..


來澎湖的2 天...我就去了4次..光顧了3次..一次客滿..


吳朱利安店小小的..只有3張圓桌..很難不客滿..


但也是因為咖啡好喝又便宜啦..


澎湖有壹咖啡有85度C...但那都在台灣吃得到..


吳朱利安的只有在澎湖才吃的到...


聽說老闆本身是廚師出身..老闆娘是前星巴克員工..


所以..甜點格外出色..咖啡也很好喝..












第一天早上先點了黑咖啡..


才50元


真的好喝哦..



第一天晚餐吃完..又來報到...


法式千層中間是夾卡士達醬...不甜膩...不輸深藍哦..一片才80元


香草拿鐵 75元




第二天又想去喝咖啡..星期日感覺街上人多了些..


吳朱利安..客滿...所以..才走到望安茶坊..


後來小C說老闆有幫她留蛋糕..問我能不能幫她拿回台南..


OK囉..那時也是在等回家的時侯了..


到了店..老闆也太誇張了..千層和乳酪各剩2片...要給我和小C各一片...


我堅持要付錢..老闆堅持不收錢..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就這樣多了一片千層一片乳酪..


謝謝小C謝謝老闆..



老闆只收我咖啡的錢..


因為這之前的那餐土銀..讓我吃了很不舒服..


在機場..我就嗑掉一片乳酪...


用甜點的幸福感來均衡一下...



如果有機會去澎湖...一定要去喝杯咖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