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北辰市場很遠..


但從民宿走著走著就到了..


我沒有排行程..只有特別去注意那個地方有什麼好吃的..


今天一直不想發文..


因為看到食物好膩...


都是土銀小吃害的..那一餐之後的今天...我早上中午都吃不下..


驚嚇指數真高...可以讓我不想吃東西..




北辰市場好熱鬧...





 







湯頭是濃濃的扁魚香味..魚肉也很新鮮...



對面的鐘記燒餅才九點已經收攤了..







馬公賣排骨酥湯的店好像滿多的...


最特別的是餛飩排骨湯...


差在沒有放香菜..


有放香菜我比較喜歡..






百福水煎包


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澎湖的肉圓也都以蒸為主...


還有肚子就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