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不愛買名產啦..


買回家都沒銷..



只買一罐..



干貝...


我媽和我妹說..比日本的好吃耶..


一包100元..還滿便宜的...2天就吃光了...(當然也小小包啦..但比日本便宜)



這牌的黑糖糕是去年住白日夢時..民宿送一盒..


回來之後..發現好好吃..


朋友訂了一堆黑妞...結果..也是覺得那唯一的一盒源利軒好吃..


我2點多去買..說沒貨..要等3點..


4點去買時..說..只剩一盒...


我想..除了淡季..產量少...很多人買也是啦..


我第一次會覺得澎湖的黑糖糕好吃哩..


源利軒是澎湖的百年老店哦...是第一間作黑糖糕的老店..



不知是太久沒逛街還是...被春天氣息感染...


莫名奇妙走進一間店...就敗了3件衣服..


我好愛今年的海軍風哦..





這件外套...滿喜歡的..但最後沒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