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咖啡胡同..對那份超值的下午茶大大讚賞..


好不容易..小惠今天休假..她拉了拉緹..我call了光...就來這裡下午茶了..



小惠明明吃飽了..還是嘴飽目周夭的點了BBQ豬排三明治..+冰咖啡 150元




這是我點的..鮮果冰淇淋鬆餅 +冰咖啡 150元


真的好豐富哦...雖然我不愛甜點..但看了都好爽...




拉緹的煉乳花生醬鬆餅+熱黑咖啡 120元




光點的照燒豬三明治+單點其它飲品半價 210元


下午茶套餐的飲料有牛奶 咖啡 紅茶


點這以外的以半價算..


咖啡胡同環境好..價格便宜..東西也不錯吃..


但別學我第一次..單點咖啡..一杯拿鐵就花了120元..


現在要點套餐..吃不完再打包...還包裝的很精美哦..


美麗的拉緹..靜靜的聆聽光精彩的演說..



我和小惠..玩起拍照的遊戲..


小惠自從上班之後..


整個人性情大變..


出門都給我拿LV..


這個月光陪她去新天地..就看她花好多錢了..


買的衣服..還比我的貴..


我快淪落替她拿皮箱了..


今天..她又敗了三件衣服..


只是..這張...好像在拿奬盃..


賀啦..哇哉影..你花錢第一名啦..




示範如果把腿拍長..



還有專人指導....媽呀..里女王哦...


可速..好像把腿放錯邊了捏...




正確的示範..腿要放對邊才顯長..



哈哈哈...你要告訴我...是個人因素尼???



拉緹真的好美哦...


吃完這一攤..


我們馬上開了5月1日的早餐趴..


5月1日..早餐開賣...好期待...


 


咖啡胡同(推推推哦)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9號..


06-2224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