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好忙..不知在忙什麼..


連下午茶的時間都沒有..


還放小惠鴿子..


沒吃到不甘心...就約了星期二才回來的星光...


還威脅小豬豬要陪我來..不然公開她的裸照.. 




22巷進去..在轉角斜對面..別像星光...明明就到店門口了..


還在那搖頭晃腦...又騎過去....害我在巷子大叫...XXX...星光~~~


但她還是不理我的往前騎...






第5點..比較難..我去時...找位子...位子上的餐具也沒人收...



出菜很快..


這義大利麵好吃耶..


鹹食..是我的菜..




鹹派...還可以..


我好像還沒吃過..令我驚豔的鹹派...



濃湯好喝..



香蕉蛋糕..我喜歡



布朗尼..不錯吃..但我不愛巧克力...





蘋果茶..可續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