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一輩子一定要來住一次威尼斯人...


"聽說"一輩子一定要看一次太陽劇團...


一輩子要作一次的事.....就獻給第一次去的澳門..


沒去過的地方..我都想去嚐試體驗一番...




我們3個阿呆都很久沒出國了...興奮的很...



澳門最方便的就是巴士..和 的士...





自拍把背景都遮住了...哈哈...




我們房在北翼...會經過賭場...


不能拍照...我偷拍..還被抓到...


雖然房間在28樓...但還是聞的到煙味...


威尼斯人很密閉...又不禁煙....假日又客滿...根本也沒問我們..吸不吸煙房...






我們都事先對一輩子要作一次的事..太過期待...


以至於...打開門的那一煞那...


並沒有...哇嗚的...驚喜...


原來..15坪也不過這麼大...扣掉浴室..小客廳...


不知是不是摩鐵看太多..還是...鄉下住太久...就不感覺特別大..



高枕無憂的枕...一軟一硬羽絨枕...一顆藍色抱枕?? 那圓圓是墊腳的吧...


床的高度也挺高的..








這桌有什麼用..又不提供免費wifi..


在澳門...都不能上網...







沙發挺好躺的..我第二天就睡這裡...



每經過賭場就去要水...小C和拉拉是水桶...這還只是第一天拿的... 



我們3個先去過義大...再來威尼斯人..


我和小C第一個感覺是..跟義大好像哦..呵呵...


我覺得威尼斯人..房間以外的..我都滿喜歡的...


一開始摸沒路..到有點熟悉路線...走了3天還是走不完...


我覺得..可以來這裡逛呀玩的...但不要住這裡..無彩郎A錢...


當然...你錢多..另當別論..






裡面的光線讓你任何角度拍起來都很美...


還有很涼的冷氣...







很多出奇不意的表演...


大陸人真的很討厭...但沒辦法..


現在他們錢最多..


台灣的101也是靠他們來...才能轉虧為盈...


人家那是真人在表演..


大家都在外面拍照..就有一個接一個的大陸人去給人家摸呀合照的...


好不容易才拍到旁邊沒人的相片...


她們身上拿的包都是LV...看了3天..有短暫LV厭惡症...


希望3天後自動痊癒...


還有..他們也很會插隊...


撞到人很少道歉的...


講話又特別大聲..








歌劇









太陽劇團...


我們3個人..住了威尼斯人..看了太陽劇團..


終於有了...一個結論...


也終於明白..為何一輩子要來住一次..看一次...


因為....


....


....


...


看哩~~~這輩子...再也不會來住了....所以..一輩子只有一次...


太陽劇團..我承認...有一度快睡著了..


要不是拉拉說..我睡了..要捏我大腿..


結果..好像..她也差一點瞇了..


她...應該是太累...


我們的結論也是..看一次不會被笑的就好....


假如...有再去澳門...


會考慮去威尼斯人逛...但不會再花大把鈔票去住...


住也不會住在這區..機能差..威尼斯人連超市都沒有..


會住本島..


或從香港搭船過去玩個半天的就好...


畢竟我們不是有錢人...花這種錢..感覺太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