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9V


本來是想買這台HX9V..但全台大缺貨...(前幾天HX7V還沒上市)


上官網看了二天..拍賣也問了2天...都沒消沒息..


今天又上官網發現7出來了...就直接跟官網下訂..


官網定價也沒有貴到那..


而且..官網購買有保障...有7天鑑賞期...先寄來玩玩...


如果不喜歡..再改成HX9V...


HX9V是日本製


HX7V是泰國製


我看了訂價以為又是中國製..問了sony的客服..相機製造地..


沒想到這次sony是發了佛心...


不是中國製..卻訂價合理...


還可免息分期..


去拍賣或門市買..若要分期都要加利息..且不能退換..


所以在官網買..還是較有保障..


可無息分期和7日鑑賞期..


這是我選HX7V...白色(因為沒金色)


我覺得..我都拍很簡單的...全自動和美女模式..


WX5的3D 散景 全景 我都很少在用..


所以..應不必用到HX9V 現在的WX5就用的爽歪歪了..


把大家拍的好美..


另一點..我不喜歡9..是因為..閃光燈是彈跳的..


我不喜歡彈跳的...怕不小心按到什麼就跳起來嚇我..


 


我這種爛技術...玩玩數位相機..一年換個一台....隨時有新機就夠了..


相機跟手機一樣...是一直在進級的..所以..我也要一直升級...


玩單眼..累死自己也不能玩自拍...配件又貴...


興趣和習慣養成了...還是要花更高的錢去買新相機..


類單眼...對我也是麻煩...拿台類單眼卻一直用全自動..也是浪費...


還是買數位口袋機好了...舊的還是可以賣掉..畢竟還很新...不無小補...


如果這次寄來的新機我有喜歡..


會把手上2台相機都賣掉..


我想..還是別拿2台好了..永遠會顧此失彼...一次也只能拿一台拍..


 


canon 130  5000元  共2顆原電 不附記憶卡 


很久沒用了..都忘了它的優缺點..


因為太愛它了..它很漂亮..所以都捨不得拿它拍..


純正日本血統..


那天在機場..它的訂價還有87XX...我多一顆原電..


 


sony WX5  6000  共3顆原電    不附記憶卡


自從買這台..算常用..但最近也都用iphone拍較多..


因為手機的鏡頭較近...wx5近拍是5公分..


優點是..美女模式超美...拍過的都額樂..


缺點是..電池消耗很快..所以我多買了2顆原廠電池..共3顆..


相機功能強..處理速度也有較慢一點...


但sony的新功能都有...


為什麼我愛的反而較便宜?


因為它是去年3月底去日本前買的..


WX5是去年8月還9月買的...現在市價還很高..且我多2顆原電..


但這台是中國製



我妹說...她生日要到了..想買個香奈兒包犒賞自己..


我很毒的回她..身材不好..穿衣服不好看..拿那麼好的包包也沒用..


且越貴拿的次數越少...CP值反而低..


其實...我說話有傷到她啦...我很毒的說..才三十幾歲..把自己弄的這麼胖..


說完後...也是會不好意思啦..就幫她找個簡單好用的包包...


有小孩..真的拿好用耐操的包就好...不然..不小心被吐個奶就完了..


她看了這包...覺得有揹帶方便抱小孩...prada的尼龍材質也算耐操..


所以就馬上給我現金..幫她買...


想一想..我還替她省下不少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