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了 竹屋 的大名...


一直以為是沙茶爐...




很特別的..桌子擺滿騎樓下..該不會是整排都它家的吧...???



都不是我愛的火鍋料



很誇張的炒飯炒麵...25元...


跟海產爐的500元成強烈對比..




海產爐的基本盤..很新鮮..


蝦子活跳跳...連被剁成好幾塊的螃蟹腳也一直動.....


基本盤的料也豐富...


海鮮新鮮沒話說...但里肌肉..我不喜歡..





湯頭真的不錯...


只是料都不是我愛吃的..



除了海產爐..就這道最好吃...我們點了2盤..



這盤也不錯..




略嚐了一口...


雖然很便宜...但這2樣..對我...算難吃....尤其麵..有股味道..








以前是常客的蔡蔡...點了看起來不錯吃的菜..


但魚頭我不會吃...麻油豬心...還~~~可以..


招待的水果



沒冷氣...雖然下過雨...還是讓我熱的難受...


除了爐和小卷絲...其它我都不算喜歡..


7個人...3000元....感覺比前天的五分菊還貴...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我個人是吃過就好...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