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 room 咖啡明堂 也是ORO的原老闆...


另起爐炉後採會員制...竟然還一堆死忠的咖啡粉絲跟從...


其實..咖啡明堂...也沒有很驚豔的感覺...除了門不會自動開有驚嚇到之外...


(因為採會員制..所以...要等服務人員來開門...才得其門而入..)


ORO ...我還比較喜歡它的整體的感覺...


但再仔細比較...其實2間.....是差不多...


搞不好出自同一設計師之手(不干我事..不去深究是否同一人)


連菜單裡賣的東西也差不多...


ORO...有鬆餅 小勝...


因為都貼禁止拍照的貼貼..就懶的拿相機..菜單也沒拍....










雖然貴..但不會貴到讓你想罵人..


東西精緻....口味也棒..


溶岩巧克力是我少數會喜歡吃的巧克力...


熱熱的..沾著冰淇淋...很棒的感覺...


但一半就好..再多..就膩了..



就用這可愛的小娃娃當分隔線吧..


在蟲店遇到的小朋友...混血娃娃..超可愛的..





ORO


單點也一樣貴..


但..儲值金額比較親民...


朋友的儲值卡2000可用2400...


下午茶套餐也挺划算的...


最喜歡的是...熱飲皆可免費續杯一次..(本來還覺得好小杯..貴三三)




鬆餅好吃哦...



在咖啡明堂吃到千層麵不錯吃..來ORO也點...口味真的是一樣..裝盤不同..呵呵...


2間現已各有各的粉絲團...


我沒有忠於那一間..


也不會常去...


但若2間相較...我個人較喜歡 ORO


2間共同的特色是..可以聽到隔壁桌的談話..


所以..不要去那裡談心...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