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完dear alice...感覺不錯..


就揪了午餐...讓想吃看看的朋友一起試..



訂了15人的位子...這裡已經算包廂了...不會吵到別人..






菜單似乎又調整過了..


我想要的蕃茄沙拉沒在菜單上了..




麵包可續...


這塊好吃..我多續了一片..




















這是我和朋友另外單點的烤田螺..


是點來試滋味的..


試過就好..



這個我要唸一下啦..


這也是我跟朋友另外單點的..鴨肝..


上次有問..回說..單點鴨肝份量會比較大...


根本一樣嘛..還拗說多了50公克..


媽的哩..這樣400元..


覺得義大世界的鐵板燒吃到飽送的鴨肝..好超值...


本來要3個人share...這麼小...怎麼分..


只要切對半..一口200元的鴨肝...


貴33...



不過店也有很棒的服務啦..


我們自備酒不加開瓶費..







朋友點的魚..


這道我不推...腥味有點重...









團體15人..可免收服務費...


我們最後到14人...店家還是很阿沙力的免收服務費..


真的是很感謝..


dear alice的服務和氣氛我覺得都很棒也專業..


東西好不好吃..看個人啦..


雖然我沒有第一次的驚豔...且感覺中午和晚餐還是有差...


我個人比較喜歡晚餐...


但台南市有這樣的價位..這樣的餐廳...


我很願意回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