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小C要17訪徹...


離我們原本訂的9月...還有好長的日子...


說什麼...我都要插一腳..


硬是逼小C..打去灰老闆...讓我擠一位..


終於有讓我擠進前12強..哈...(店裡可坐十位..不得已情況下可擠12位..)



小C總共訂了5個位子..


老闆的習慣是...一起上...於是我們等著塞車的朋友...


今天塞車可以體諒啦...情人節..星期六..父親節前2天...天氣又好...不塞才怪..


我一直玩著手機..不想看老闆料理食材..


我怕我控制不了...要求老闆給我一團壽司飯...



小菜都吃完了...


塞車的還在塞..哈哈...


別組的...一顆接一顆...


老闆動作越來越熟練...


她們6點半吃...


7點15時...竟然已吃到熟食...


沒想到..才沒多久..老闆握壽司的速度又更精進了..


於是我們決定..


塞車十分鐘內再不出現...


就要上菜了..不等你們了....哈哈...


我心想..不等不等...老闆要丟掉你們的壽司時..我會喊卡....我幫你們吃....哈..


(老闆習慣..壽司放太久...人還沒來..就會丟掉...)




小C朋友提前拿來寄冰箱的酒..


很好喝...層次多元..


帶著淡淡的香氣...


入口滑順...香氣回甘..


(我不懂酒..裝懂..哈....18歲以下請勿飲酒..)



老闆另一邊上到熟食...


我一直跟他說..為了這餐...中午吃了不怎麼樣的麵...


他聽到我的心聲...說要弄個前菜給我們..


好爽哦...等人等太久..也因禍得福了...多了一份前菜..


不過..有口福的是遲到的2個人...一上菜...人就來了...也真好運的厚..


我撿不到你們的壽司了..



石鯽魚



油碟魚




時不知鮭










 






鰝(ㄏㄠˋ)鰺(ㄙㄠ)魚


日本象拔蚌



炙燒鮭魚


干貝



鮪魚



師父用蘿蔔泥洗蚵仔...每一顆都洗的白白淨淨的...



好美的蚵仔哦...(喂...是生蠔...蝦米蚵仔)



北海道厚岸生蠔


天兒呀...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生蠔耶..


我一直不喜歡生蠔的味道...


這一顆...媽呀..什麼味道也沒..就簡單的和紫蘇葉搭配..


美妙滋味在嘴裡奔放著..口感又滑溜...很鮮...真是不會形容的好吃..


這顆是老娘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生蠔..



因為另2組生客吃飽了...師父也就專為我們料理..我們價位的食材..


我們也因為有熟了..開始跟師父亂拉..


我跟師父說...希望可以..你作我吃...作到我喊停...不然就一直握下去..


師父說..好..他退休那天...


那我不就要等個至少20年...


我們說..十週年慶可以辦一次...


弄個抽奬之類的...中奬的..就有資格參加...握壽司吃到飽...(以上都跟師父開玩笑的..)


我跟師父說...你被我列入吃不飽的店..


(我的胃很奇怪..喜歡吃的...可以吃很多...不喜歡吃的..逼我也吞不下...有時是很浪費沒錯啦...)


超奇怪的啦...一顆接一顆...每一顆都意猶未竟...吃到熟食前..沒一次有6分飽過...


吃了熟食和甜點..才能勉強到達9分飽...但心裡仍是不滿足的...


但美食...不就是要這樣..讓人回味...才會想一來再來嗎?


如果..師父真作給我吃到飽...我可能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去了...


這天的食材和料理...又讓我更驚喜了幾分...


知道..師父還有功夫...我造訪次數要再增加..哈..


一頓飯...吃的幸福又開心....是我們愛去的原因..


不在乎他的裝潢....但還是希望..冷氣再強很多一點...



蟹膏松葉蟹腳


鮭魚卵海膽軍艦


老闆說要用海膽把飯蓋住...蓋到看不見飯...


哈..老闆有時肖肖...



炙海膽牡丹蝦




牡丹蝦頭塞了米飯去烤...連殼一起吃...很香..


老闆說這也是一道握壽司哦..



河豚白子



照燒牛小排...


雖然這道吃很多次了..還是很喜歡



不吃牛的..師父用圓鱈作了醬煮




安康魚湯


師父要我們寫時..寫魚湯就好...


安康魚的肉質...很有彈勁....


師父挑的魚肉..都是我喜歡的..



黑糖紅豆桂園


我們又起哄..叫師父去開間甜品店..一定生意也很好..


他作的甜點..比很多專賣甜點的店..還要好吃..


口味也多...


這天真的吃的好滿足哦...真是開心的情人節...



小C的朋友...拿來的芒果乾...


是較不甜的...滿好吃的...


又開始期待下個月的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