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要坐火車..


大人閒閒無聊硬來湊..(我啦...)


也有邀我弟一家子....但遇到15要拜拜..(我出門的也出的很心虛...我真的沒有在幫忙拜拜..)


行程的安排是..高雄美術館 粉紅窩用餐


我們一群大大小小..不耐走不耐熱..囫圇逛一下紙房子...就說要把原訂12點半的粉紅窩提早提早..


靚靚和欣燁...還沒見過面..


但鴨鴨下午茶那天..我們便開始向靚靚形容..


星期天會有一個姐姐..(不知為何..我們總覺得靚是妹妹..根本不知欣燁的年紀時就這麼認為..)


一直跟靚說..欣燁欣燁..


在火車上也一直說..說到靚靚很期待看到"小姐姐"



一上電車..靚就一路嗨吧..


我大湖上車..一上車就見她笑瞇瞇的小圓臉..



用手機開始玩起十連拍..


靚的背後有一個大西瓜..用她的手指..蹂躙著靚靚的小肉臉..







靚穿了很性感的上衣..


背後是透明蕾絲..當然要秀一下..



在車上也是要來一下..可愛憤怒鳥








下了電子..欣燁和媽媽和大阿姨走在我們後面..


我們開始起哄..鬧靚靚..快喊欣燁..


害欣燁一上來..有點錯愕...和腼靦..



噹噹...來電50...兒童俱樂部..



見了面..才知道..欣燁是4歲半...


靚靚是6歲..


一個要上中班.一個要上大班..



欣燁可能家裡有開店..看的人多..感覺上..真的較像小姐姐..


且想法..邏輯都很清楚..


總之..2個都可愛到破錶...


大方..活潑..乖巧(有的小孩活潑不乖巧哦)..跟大人很好溝通..配合度高..


只有讚讚讚..可以形容..



手拉手...我們是好捧友囉..



到了新左營..我們搭了計程車去高美館..


有紙房子展(我一直以為是紫房子...)




獅子(一隻是可愛奶油獅..一隻是恰北北獅)



欣燁的表情有狠勁哦..



梅花鹿




飛機



可愛憤怒鳥



我們真的很不中用..走沒多久..就在這把椅子上休息起來了..



靚靚..你的小肚肚..挺的起來嗎?







腿庫..



肥嫩














以上幾張是小朋友拿我手機的自拍..哈..現在小孩玩哀鳯哀佩比大人利害..


還會對著哀佩唱歌..錄製..



等火車



來了沒...來了沒..


來了來了..我看到藍色的車車..



快跑...火車來了火車來了..


(以上請用靚靚的嗲音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