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本來是3點半先溜去看電影...想趁平日人少..把熱門國片看一看..


九把刀的那些年...上星期天在新光沒看到...


結狗...華納售票員說...3點半只剩第一排一個位子...


4點的有第5排..(嗯..也不是很滿意..)


下一場 4點35分...所以我看了這場..


也把原本訂5點半的ikki延後一小時...(可能新店...還沒很多人知道吧..滿好改的)


花旗信用卡...我只用在華納看電影..


有一種是買一送一 ...不過...我沒有一要送...


我的是平日打6折...260元票價打完是156元..滿划算的...


上星期去新光看翻滾吧!阿信 一張 270元(貴)


我4點多就在5樓等進場...在旁邊低頭玩著手機..


但心裡OS是..媽的...看電影還吃G排...旁邊傳來好香的G排味...


我看完要吃大餐...忍忍忍...回頭瞄一眼...還給我啃骨頭...吼...


好啦..還有十幾分..我下去買杯飲料...


結狗..我轉身..旁邊的也轉身...靠夭啦...


我高中同學...


她用買一送一...所以她比我便宜啦...一人130元..


離題了..哈...



王品集團



玄米茶




湯品是一來就擺在桌上..一直加熱著...


第一口...湯沒什麼味道..


然後...就不知是我習慣了湯的味道還是湯它越熱越有味道...


第三口開始就沒有第一口的清淡感了..


湯可以續加...但湯裡的料不行..別想太多..哈...



有30公分寛啦...好長的一道沙拉...


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玉子燒 蒸蛋啦..上面是南瓜泥..


蛋太嫩..料跟茶壼湯一樣..想秀松露..卻被我攪的糊糊的..



冰鑽


附餐前都可以一直續...





牛肉箬竹燒


份量也不小...


我請ikki幫我先上蕈菇炊飯..


不然這盤吃完..飯肯定吃不完..


要邊吃肉邊配飯....




入口的第一個感覺是...甜...


再來就習慣它的味道了..


不會難吃..



焦糖抺茶薯布蕾


我很喜歡烤布蕾上面那薄薄一層的焦糖...


這道甜點我很喜歡...



冰水果茶


680+10%


也許是看完電影太開心...


我對今天的晚餐..還挺滿意的...


 


我要繼續說..


阿信和那些年...會在這陣子引起廣大迴響..


實在是..5.60年代的回憶啦..


會把人拉回去..那段青春歲月..


看著電影的同時..腦裡也跟著浮現好多回憶..


2部片的舖陳很順暢..看了很舒服...


彭于晏真像漫畫裡出來的人物...


那個身材厚...讓人看了流口水捏...


怎麼不是他去演那些年...這樣就可以看到屁屁翹...哈哈..


阿信是部真人真事的故事...勵志的..


那些年作者和導演都是九把刀..也是真人真事...就他本人...


以男生角度陳述...


男生一聊到過去..總是讓女人很難理解..永遠很難理解..


就算過了十年..女生知道什麼叫打手槍..但還是不能理解..


為何男生一定要打手槍..


為何男生一聊到當兵..可以聊不停...


聊100次一樣的內容..仍樂此不疲..


很生活的2部片..用著我們熟悉的語言..


順暢..輕鬆...


題材很平常...


但我喜歡這類的片子...


我喜歡西洋片的幽默...


但近期看的西洋片..劇情都太空洞..且漏洞百出..


總是讓我邊看邊吐槽...


永生樹...讓我想去退錢..


變形金剛..雖然全劇無冷場..


但看到女主角跑來跑去..上上下下..還能穿高跟鞋..


衣服潔白..(搖頭)


和男主角怎麼摔都不會有傷...比金剛還利害..(嘆氣)..


總之...最近感覺西洋片還滿做作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