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計劃行程的旅行..


有準備...但沒計劃表...


想到去那就去那..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昨天也是...因為在MBK找賣電話卡的...找了一下下...


我都不知道MBK這麼大這麼雜...裡面小店好多好多..


服務台說二樓...


到了2樓說6樓...


不過..還是有弄好..可以3G..可以wifi...可以打電話的iphone4..sim卡...


先和在曼谷的wendy聯絡一下(順便確認電話會通....)


她是我來泰國的守護星...


雖然每次總是勿勿一見(拿東西)..


但若遇到狀況有人可以找..這種安心感...是無價的..




小港機場的乖客真的不多..






但也是弄的很漂亮...


搭港龍到香港..再搭國泰到曼谷..


搭大飛機的感覺...比較像出國...


且有個人的影音...


不像華航...去曼谷都坐小機...連個人影音都沒有...很難看片子消磨時間..


若不趕時間...搭國泰是不錯的選擇..


轉機時...香港機場也有這種椅子可以讓人休息..


因為時間沒很長...我也沒到處逛...回程再逛..






在機場..雖然東西貴..


也是要吃一下...打發時間..


小港的價格合宜..三明治45..紅茶40


香港的...也覺得合理..(但...忘了要乘以3.8...是港幣...)


麵加桂花釀 68元 ...........港幣



到了曼谷機場..


這次選擇落地簽..


因為...落地簽有快速通關的服務..只要加200元..


我OK的..只要不用在入關處..等很久就好了..


去年來那次...等有一小時以上吧...


到了落地簽處...馬上感受泰國人的親切...


入口處...的阿伯..竟然講台語...太親切了吧..


他幫我審視了文件...


今天人不多...


我選了一般落地簽...不用加200...也沒有等很久...



再來..就看著指示去搭機場往市區的捷運..


我第一次搭..本想搭最新的黃線..但半小時一班...錯過了..


跳上即要開車的捷運...差不多半小時到終點站...再轉BTS到飯店..


機場捷運只花了45元


真的很方便..又安全...



難得的...遇到下雨..


曼谷的雨...下不久....一下下就停了..


這樣也好...較不悶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