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了...旅行中對住的要求..


要乾淨要新要便利..


一個人...若住飯店旅館的話..是要自己負擔一個房的費用.....


所以...就作別的選擇..


每個人對住的要求不同...


有人要住很好..


我也希望住很好...


但相對的...期望和要求也會很高..


若達不到我要的期望值...就覺不值和浪費...


這次住的Lub.d


泰文意思是 睡的好(但我第一天是失眠了..沒睡好..)


2010年7月開幕..


11月還被泰旅局選為40間型格酒店之一..


有多部免費電腦供使用..


有wifi


有冷氣


沒電視(這倒沒差...反正也看不懂也沒時間看)



地點多方便..


這張是從捷運上拍的..


下了捷運樓梯就是Lub.d 了...


我行李走樓梯...還有好心人幫我提耶..


連捷運的服務人員也幫我拉行李..


泰國人真的好親切..


不過..我當然也怕..提了就跑了...


我還是心存慎戒...



捷運下..一定很多路邊攤...不怕餓到..



還有機車..


不想爬樓梯上捷運..坐這個也OK...



櫃台



免費的飲料



大廳..到了晚上很像pub...


外國人都在那裡上網..喝酒...


旅館的門口..算露天的...也是可以喝2杯..




中庭有洗衣機..(付費)



書報架



還沒上去看過..



有女生宿舍的感覺..






公用浴室 有4間淋浴間 4間馬桶..


很乾淨..



房間很小...一晚500多...


勉強可以接受...


可以住4個女生..但只有2人入住....2個空床..


如果有人share..我當然要住好一點...


反正我...能屈能伸啦....





一個床有2個插座也算不錯...


我都躺著上網...懶的把筆電拿出去上....雖然有桌有椅...


躺著上網也不錯..哈哈...



走幾步又有按摩店..


2小時足按才450元...


當然進來按一下囉..



越晚人越多..都外國人...



可能按摩時睡了..


所以...第一天就失眠..沒睡好...




旅館旁也有7-11...很方便..


水果攤有我喜歡的柚子..


我喜歡吃柚子..


一盒才25元..



看一個阿伯在賣...就給他買2個..


有小女生包..小戒指..髮束...一組才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