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住這區..我是不會來參觀的..


離住的地方..只要走3分鐘的路...


就順道來參觀..


參觀要門票..100摳..


悄悄的...我發現泰國的物價也上漲了不少..


像搭船去大皇宮的船票..已不再是以前的8銖...現在要15銖了...


一漲竟漲了快一倍...






最有看點的應是這棟百年木屋吧..


裡面的收藏品...我個人感覺很普通...


類似的看太多了...不足為奇...


少見才會多怪..


當作公園來坐坐...









泰國人力低廉..所以人力用的很兇...


這樣是真的不錯...人人有工作...又不會大家工作很多..臉很臭..


難怪他們都笑笑的..


在泰國...很少看到臭臉....


和你眼睛對上的...都會還你一個親切的笑容....


這就夠了...一個親切的笑容...


(如果趨近攀談的...便要開始提高警覺了...)



泰絲大王的家..也有餐廳..但時間還沒到..


我比較有興趣來這裡吃飯...


參觀就免了...


 


再來...開始亂走...


沿著BTS走...整條路的百貨公司都可逛到..


第一間是文化藝術中心...


免費參觀




有年輕人...用這個桶子...在中心前表演打鼓...









大型人像和外面的大型物件..真的都挺有意思的..


藝術創作...似乎是泰國的全民運動..


新舊矛盾的城市...


用色大膽..設計活潑..


泰國政府要加油..(舊)


人民的思想..創意...(新)...


舊要趕快追上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