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來曼谷..一定會來這裡喝泰式下午茶..


好吃之外..價格很便宜...但這幾年也是漲了不少...但還是便宜..


畢竟它是5星級飯店的...


比起東方文華..半島..它價格可愛多了..


晚餐時段..可以單點..也有All you can eat 吃到飽任你食..


價格也是可愛啦..


我最想吃的是四季假日早午餐...一人要三千多..但只有星期天..我都碰不到..


星期天通常是回家的日期..





要拍這椅子很特別..拍到隔壁拿凱莉包..



本來是500元未稅..現也漲了..


加完稅是745元





菜單都夠吃...有飲料..開胃菜..沙拉..湯..咖哩...炸的蒸的..飯麵..甜點..很多分類..


想一樣一樣來..真的沒辦法...胃有限..吃到飽又不敢剩太多...





飲料都很大杯哦...且放碎冰..很爽..



烤豬頸肉沙拉



紅咖哩


除了中午運氣好吃到好吃的麵..


連吃到飽晚餐也毫不遜色...


真的太好吃了..但肉是柴了點...


那醬汁太美味了..



泰式炒飯..


也是好吃的不行..


吃到第二道..我真的真的..大推..


有機會來曼谷..一定要來吃泰式晚餐吃到飽...


即點即作..氣氛好..質感佳...一個人也不會不好意思...



打拋豬


吃到打拋豬...


我想到儂may...儂may的口感...真的和泰國較接近..


它是用一些有的沒的去炒的..


不像新泰城..瓦城..泰航..是用一種醬去炒出來的...




冬蔭功湯




別桌的...2人份..給你上這麼大份...


吃完後..


再點份茶和甜點來作結束..









甜點也都很好吃..


真的很推這間...


就在四面佛旁的凱悅購物中心...



住不起五星級飯店..


進去參觀也不賴...


泰國人服務超好..


我去四季幫人買花生..


拿圖片給開門的看..


馬上請人帶我進去四季裡的麵包店..還把我要的都拿好給我..


真的是貼心到無話說..










天色太暗..不然..四季和凱悅..裡面都很壯觀很美...很有5星級的架勢..


難怪..雖然曼谷新飯店很多..


它們的價格永遠不動搖...


它們有它們的份量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