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顏面神經麻痺"


有看我格的格友..


都知道我曾經顏面神經麻痺過..


所以..當身邊有人有此問題..


都記得來問我..


我很樂意把自己的經驗分享..


聽到康復的消息..


我跟你們一樣是很開心的..


當察覺自己顏面神經怪怪的..伸展不開..


先對著鏡子作表情..看2邊是否不對稱..


先去看西醫..


西醫會開類固醇...先把病毒壓制住...


這段治療的黃金期..


心情一定很慌..無助..


會聽到很多方法治療..


我自己的經驗也是到處投醫..


深怕錯過一天..就失去康復的機會.


所以..希望遇到顏面神經麻痺時..你比我鎮定..


西醫看完..去看中醫..


中醫治療方式 "針灸" ..中醫師有幫我"放血"


在醫學理論上..中西醫是互斥的..


中醫說..西醫沒效..


西醫說..我不去針灸也是會好..


不管啦..我自己的經驗是針灸那段時間..的確是慢慢好轉..


就像感冒..它有一定的循環期..


也許它真的會自然好..


但..很少人會放任它不管..


中醫診所是拉拉介紹我去的..很謝謝她..


針灸真的很痛...下針..下到穴點..拔針...都會麻到末稍..像被電到一樣..


 


 


吉祥中醫診所


中醫師 林周雅麗


臺南市中西區民權路2段165號


06 2290203


自費


開業時間早上9點~12點 下午3點~6點 星期日休


 


 


關於"旅行"


我喜歡朋友相聚的歡樂..


我也喜歡一個人獨處的享受..


其實現在一個人也不完全是一個人..


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


無時無刻不是和朋友在線上分享..


這樣..並不寂寞...也很快樂..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


若要說我不好相處...我也不否認..


因為..不對的磁場碰在一起..只會擦出傷人的火花..


一樣米養百種人..


沒有完全一樣性格的人..


有人喜歡交同質性的朋友..


有人喜歡交互補的朋友..


不管怎樣的人..總會遇到自己的對的人..


我喜歡一個人旅行...


也期待和朋友一起旅行..


和朋友旅行要很多方面都橋好了..才能成就一次旅行..


人多..變數就多..


一個人...說走就走...


隨興慣了...


旅行變的沒計劃...隨遇而安...


(該作的功課還是會作..只是不按表操課...看旅遊書可是我的樂趣呢)


這是我的旅行方式...


不一定是別人的旅行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