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間之前..


有人跟我說會吃不飽...


所以..前一天訂位確認時..


我一度把位子取消..


後來2人又不知要去那間餐廳好..


又去把位子要回來...還差一點要不回來..


 







看起來真不起眼..


竟然走的是高檔路線..


鐵板燒價格$1200 1500 1800 2000 



嚴長壽的的留影


連周杰倫也來過...



我們11點40到..


12點就客滿了..


昨天差一點要不回來是真的...不是小姐要刁難我..哈哈...


我前一天還想..才差一會兒時間...就給我吱吱唔唔的...


還要幾分鐘再回電給我..



洋蔥拌著自釀的醬油..簡單又甘甜..





如雞骨高湯煎新社香菇




生魚片不敢吃...可以煎熟





角蝦



櫻桃鴨沙拉


鴨肉煎過後的香味..好吃啦...



朋友點1500我點2000


2000有這個生煎活鮑魚..


過程有點殘忍..


因為鮑魚因為掙扎而扭曲...我都不敢看..



我和朋友share吃...



帕瑪森乳酪包旗魚..


我都沒看到表演過程...


才一閃神就演完了..


乳酪磨成粉灑在鐵板上..再放上魚肉...乳酪溶成片狀把魚肉包覆起....是脆的口感..


鹹鹹的口感..這道有特別...


乳酪的味道...有點像魚蛋...很香酥的魚蛋香...但它是乳酪..



這道湯..


是不錯..但這種菇類的濃湯..就是容易膩..


朋友點的...她沒喝完..




我的脆皮海鮮濃湯..


廚師是說..脆皮比一般吃到的酥皮少了一半的油和??(忘了)..


饗晏也是強調健康..天然...


所謂互動式鐵板燒..就是廚師會很熱心詳細的介紹食材和作法..



麵包是很軟很軟...



自家的竹筍...


但就一般般...連調味也沒哦..






煎鱸鰻


鱸鰻皮很有膠質..好厚好Q哦...雖然不太敢吃..但為了不浪費花的錢...還是把它吃了..


真的不錯吃..因為皮煎的很香...魚的肉質又新又細...



海膽焗小龍蝦


好吃啦..





紅喉


這種魚產在東北海域...


東港也有..多數在東北海域..


肉質跟上面的鱸鰻不同..


且更細更好吃...2種魚完全沒怪味...沒腥味...






這花枝不是我們的..


是別人的..只是看到師父炒好後..再炙過一次..提升香氣...就拍了下來..



洛神茶







牛肉鵝肝捲


不吃牛就用豬肉捲...



別以為結束了...還有...煎牛肉


原來這裡沒所謂的主菜..


就一道一道出...每一道都好精典...


誰說吃不飽??


我飽到神智不清了..



牛肉完了..還有半筋半肉的部位..




2000的還有這無花果佐鵝肝




XO炒飯


沒吃飽的可以多一些


吃很飽的..也會建議吃一口...




白蘭地佐布朗尼


不甜..好吃



紅心芭樂汁



冰拿鐵



梅酒



店內到處可見自釀的醬油..梅酒




吃附餐時..


桌上有一本書..


寫著這間餐廳食材的來源和菜色的作法..

















最後...


吃的很開心..很滿足...很爽...


但此店採現金交易..


記得錢要帶夠...


不然..河濱路附近..看不到便利商店和銀行..


要領錢可是不方便哦...


要嘛錢帶夠..不要嘛..去跟店家抗議沒有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