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喜歡吃包肥..


也不太吃早餐..


就把晚餐和早餐賣給同事..


自己覓食去..


取消了原本訂的那間餐廳..


來到了...一直想來的金色山麥..


這種店的氣氛..要三五好友才好玩...


生意很好...也滿熱鬧的..






不過..我這個人..都沒差..


一個人...我也悠然自得..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我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招牌飯


有蝦有松阪豬


飯是蛋包飯..蛋很香..但也很鹹...


我不太喜歡炸的食物(除了鹹酥G)..


豬肉有醃過..我不喜歡..


總之..太油膩了...


本來想點德國豬腳..


說缺貨..


改點德國香腸 (都有德國2字)..


不錯吃..


但吃多會膩...


這種我能忍受的...大約一條的量...



本來想點培根起司...


但要價3佰多...


金色山麥的單價不便宜...


我點3樣加一杯啤酒就快一千元...


而且..我已經挑便宜的點菜了..


我喜歡的菜都要三佰多...


這個炸起司..是很普通的菜色...但我就想吃起司...


完全忘了..10/1是參加減肥班第一天..


熱熱吃不錯吃...冷掉就不好吃了..



也是受蜂蜜影響..


我竟然點蜂蜜啤酒..


但好喝哦..淡淡的蜂蜜味..


 


整體..太美式的食物不適合我..



 
















這個菇菇鍋的湯頭好好哦...


這種鍋比較清爽..我有喜歡...


這個火鍋...在新天地B2也有...


我想吃..就很方便..


 


PS.體重跟出發前相比...+1.4 我相信我有決心的..(自欺欺人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