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從花蓮來高雄喝喜酒..


順道停留2天..


指定餐廳之一..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麵包好吃..


可以續到2點..


可惜..我們吃飽才問...


不然就可多吃幾片..


因為它搭的2種醬也可以續..


其中一種燻鮭魚奶油醬很好吃..





我換蕃茄乳酪沙拉..


但那個乳酪..我們都不喜歡..(我覺得...碳佐麻里的蕃茄乳酪比較合我口味)




黑豆火腿濃湯





牛肉&海鮮雙併披薩


料真的很實在...看到滿滿的花枝..蝦子..干貝...爽快..


這道排餐..單看價格覺得貴..


但其實它是最值得的..


3大隻明蝦...很大隻..


肉質新鮮又彈牙..


好感謝..朋友們飯店自助早餐吃太飽...


我吃了好幾塊蝦肉..哈...




另一位朋友點的..


鴨肝黑松露燉飯..


我覺得味道也不錯..



我點的..什麼干貝黑松露義大利餃..(菜名我亂湊的...)


因為台南較少餐廳有這個..


所以..我想吃看看..


餃子包海鮮..


是不錯吃啦..


份量不算多..(但看別桌點義大利麵..份量不少..)


但比起3隻明蝦..


這個套餐要800元(未含一成)..


就顯的弱了...


今天甜點是奶酪..


我們又白木的換提拉米蘇...我們比較喜歡灑巧克力粉的提拉米蘇..






黑咖啡可以續杯...續到2點...


我喝了二杯..



結帳時..麵包陸續出爐...


朋友2人又提了3組麵包..


我個人比較喜歡帕莎蒂娜 義大利屋..


環境佳..價格可....東西我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