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之前聽同事說過..


那時我還很不屑...


前幾天..同事又提起..


我竟然"得猴"的...產生了興趣...


那天..明明沒有肚子餓...


還說要來做白老鼠..


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註定好的...


陪我一起"得猴"的...


就2個口連的美女..


沒人要提議吃什麼...我只好拿出口袋名單..


當我和小君..走在育樂街時..


看到好多學生的美食街(育樂街)...


越走心越冷..


我不相信這裡會有美食...


這裡只是個吃飽的地方..




寫這麼好聽...



點菜單上..


看到牛排的建議熟度..


冷半截的心都快凍了..


好牛肉的店...都會建議3分~5分熟..


我雖沒吃這麼生...


但這是分辨牛肉的方法之一..



自助吧..就提供飲料..冰淇淋..濃湯...麵包..



沙拉是一人一份..


普通...


如果比起全部吃的...我倒覺得..它還算是好吃..



濃湯


夜市水準再高一點點點..(因為有放杏鮑菇)


先上的牛小排..


看到就倒胃口了..


吃了更肯定會倒胃口..


肉質很差..


原本以為下面是PO洋蔥或蒜片..


看到是麵...


真的是夜市版搬到店面而已..



雞腿排..180元


是3樣主菜裡較好吃的..


真實的肉質較沒被破壞..


雞也脆..



帶骨法式豬排


不是很真實的肉質..


嫩的很假...


今天的晚餐..真的是失望到極點..


我和小君都吃過湖內夜市的豬排攤..


我們都認為..比這好吃太多了..


這樣910元..


感覺真是冤大頭..


當白老鼠...但卻是實驗失敗的那隻...


口連...白白犧牲了..哈哈...


同事棉..你們別來了...



別桌點的...


一對情侶..


整個鐵板都滿了...



比濃湯的碗大很多..



但最後..他們2個真的把牛排吃光光..


可能..我們社會人士都太挑了...


回不去..學生時代了..


 






下午等吃飯時..在香格里拉喝的下午茶..


是旁邊的麵包店..


不是大廳的英式下茶..


所以價格便宜..


一個小可頌+一杯咖啡..只好59元..


我這個笨蛋..


因為不想吃可頌..


竟然點了可麗露+拿鐵..


結果小君是特價..我是原價..


我這樣是35+120=155...小君才59..


想想..我只是看起來聰明...骨子裡還挺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