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是結婚潮..


年初到年尾...


紅包包到手軟..(還好..是我媽包的...我的朋友..該結的早結完了..)


在365天裡的其中一天..


終於有...一天是屬於單身的了..


單身..並不孤獨...


單身..也是可以很快活..


這一天...祝 單身快樂..



盤中...看有多閒..


還有時間..等待這...歷史性的一秒..


2011年11月11日11分11秒...



我們約了來東雨壽司..


久聞了..這間的盛名.."貴"


不過..沒來過..沒差...


錢款齁便...


菜單很特別的..用毛筆寫...


寫中文..不是寫日文...(別丹心)


單價..看起來..不貴...


我還叫了說..不會很貴呀...


來點菜時...就點呀點的..點點點..



小菜 是香菇頭絲 



綜合生魚片



酪梨手捲


很特別..手捲皮是柴魚作的...



比目魚握壽司




綜合醋





東雨壽司


也是炸蝦壽司..很好吃..炸蝦的炸粉脆脆的...跟醋飯很搭..


不知是不是現作的關係..特別脆...


之前吃別間..沒感覺特別好吃過..



烤松阪豬肉串



點菜的內將推的牛肉..


不錯吃..


軟殼蟹



點沒幾樣是嗎..


因為...下午...4點下班..


有人問我..今天下午茶吃了沒..


我說還沒..


要去那吃..


阿美..


阿美???!!!


不是6點要吃飯嗎??


一碗麵是多大碗啦...


沒定力的我...好...下班打卡2分鐘到..


好加在...


有吃那碗鍋燒麵...


在東雨結帳時...金額是2210元..


怎麼算的..


阿哉..


什麼價都問了...就干貝和生魚片沒問...


應該就貴在這2樣吧..


搞不好就快一千元了..


我們3個在店門口..嘀咕了好一會兒..


齁...真正貴..丟捏..


系安怎算a...有夠貴a....


不過..東西好吃啦.....還是會想再去吃...


而且...自己看菜單點...


不要再請內將介紹了..


不然...就請先問好價格..可以接受再點..


其實2210元也不是說多貴..


只是有點錯愕而已..


因為有問的都不貴.....



去時沒幾人..出菜超快...一小時就吃完了...


就轉戰瑪琪哈朵(應該也去慶祝單身日了...七點多..竟然關店了..)


又提議去永華路的地球..(騎到一半..回頭問朋友..地球有這麼遠嗎?...原來不知何時已經沒了)


只好去...不怎麼洗翻的..星巴克...


一坐就聊到十點多...很搞喂吧..


如果不是我在打瞌睡了..應該會繼續喇下去吧...


單身快樂囉..


天天快樂..不要只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