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了一項排結石的療法..


客戶一直印證她和她家人的神奇..


一直鼓勵我要試


這方法..已流傳很久只是連想試的念頭也沒動過..


這次想試..一方面是年年增加的膽固醇..還有客戶的盛情難卻..


她一口氣把什麼時間該喝什麼時間該怎麼做都鉅細糜遺的要我抄下來..


認真看了一下..


其實不難..


星期一~星期五只要喝蘋果汁就好了嘛..


六比較辛苦早上要喝1000CC的蘋果汁..不能吃油..


喝完那一千西西..我只能躺平..不然會噴汁吧..


那蘋果汁已經滿到我的喉嚨口了


一點半後不能進食..晚上潟鹽分2次喝..再喝橄欖油+雷夢汁..


(有想試的..再問我..寫的很詳細)


昨天晚上是這項療法的高潮..


喝了潟鹽後..並沒有拉很多..


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又要再次印證..


我是神蹟絕緣體..


常有很多神奇的事..到我這裡..不是沒發生就是被理智給識破..


 


本以為很簡單的療程..也在喝了潟鹽之後保留這個想法..


我以為..潟鹽是鹹的..


其實是苦的..


真的夭壽難喝的..


因為它..我再也不想試了..


雖然只有200+200CC..但真的灰熊歹拎


 


最後一杯..就是橄欖油+雷夢汁各125CC


說真的..這杯比潟鹽好喝多了


我還可以慢慢喝


 


再來就是躺好..右躺..按摩


躺著躺著一覺到天亮..


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


落賽嘛無巴豆痛嘛無..


只聽到肚子在叫..


不知它是肚子餓在叫還是某項工程進行中在叫..


反正一點也不會不舒服就是了..


 


客戶說..早上6~7點就會開始排出異物..


8..9..10..


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想..


有可能..我的腸胃是銅牆鐵壁..


有可能..星期一~星期五..有時我忘了時間喝蘋果汁..會差個一小時二小時的..


有可能..我橄欖油和雷夢汁沒搖勻..


有可能..我這星期的水分喝不夠..


有可能..有可能..找了幾個理由..就是要證明我..失敗了..


 


有人說..這方法排出來的不是膽結石..而是皂結石..


但我連皂結石都排不出來..


 


反正也不會再試了..


索性就把剩下的125CC橄欖油和125CC雷夢汁再蜜思一次喝下去


有效就排..


沒效就當健康飲料..


現在下午5點了...


完全沒動靜哩..那喝下肚的油是跑去那裡了..


250CC的橄欖油...會躲到那去哩...



真的是太調皮了哦..


 


餓到一個極限就是不餓了..


昨天..都不太想看FB..一打開都是別人去吃香喝辣的相片..


把我逼到崩潰的邊緣


今天真的不餓了..


昨天到現在..已經超過24小時沒吃東西了..


唯一的收穫是體重有破63…


不過..依我實力..我應該晚上就可以把它補回來了..


 


不過..管它餓不餓..


不餓也要吃..才是我..


行程排好了..今天甜蜜蜜..蔬食吃到飽..阿根廷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