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羊肉爐的..


好像很多間都一年只賣秋冬..


亞豆也才剛賣一個月左右..




一份250元..很便宜



可加的料不多..


有問了..餃類不是我喜歡那種...就不點了..











紅燒的湯頭..跟一般藥膳較不同..也有清燉的..


第一次吃到紅燒的..


我個人會比較喜歡紅燒..


因為藥膳都有酒味..我比較不洗翻...


就像薑母鴨...都嘛聞比吃好吃..


聞起來好香..好想吃..巴特....吃起來有酒味..我就不怎麼洗翻了..




亞豆就在天品臭豆腐隔壁..


那有不叫一盤來吃的道理..


天品臭豆腐...我最喜歡的一間..


夠酥..




吃到一半..意汶又提到文賢肉燥飯....


馬上又去買2碗來分..


肉燥飯也很好吃..


這樣吃下來..


羊肉爐710元


便宜吧..


4個人..一人不用180元...


我下次..會自備手工魚餃魚冊..哈...沒有它們...


火鍋很難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