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用門牌號碼當店名..


平常我不喝奶茶..


但303的會喝..


它家有一種白玉奶茶..


也就是波霸變成薏仁..


滿好喝的...



糖水也是自己煮的..


現在喝茶幾乎都無糖了..


但白玉奶茶..我還是會微糖..增加香氣..



這間..沒有名字..


阿桑很愛聊天..



價格便宜..


且東西都處理的很乾淨..



要豪華版的可以豬舌+菊花肉 請阿桑作70元的..



鹹魚也是煎的很漂亮..


很多人都一碗地瓜飯+一碗冬粉湯+一塊鹹魚..





辰星的小黃..


知道我們這桌有好料的.


一直賴著不走...


但我們又不能餵他東西吃..


所以..一度他去刁他的玩具..要來跟我們換吃的....哈哈..




光兒呀..


我的童顏機..把你拍的好美..


又瘦又美...



買了豆漿和燕京蔥油餅去給我妹吃..


就順道去路竹吃豬排..


這間只有星期五在湖內..星期六在路竹賣而已..


常常星期五我吃不到..


吃了22年了...


我都從小孩變熟女了..


老闆和老闆娘卻一點也沒變..


老闆少了一隻手...仍然是一隻手在煎牛排..



玉米湯有點稀..


紅茶就很好喝...比賣紅茶的還好喝..



我的習慣是豬排+雞排..


因為要2選1...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很久才吃一次...不想錯過任何一樣..


若跟朋友去吃...就會雞排再各加半份豬排...


它家的..跟所有夜市賣的都不一樣..


很好吃..


別家的..肉...我吃不慣...麵也不喜歡..醬更不用說..


一塊鐵盤不夠放..


老闆娘會等我吃一半後再把煎好的雞排送過來..



別小看這雞排..真的很好吃..


不過..再好吃..


也不是很容易吃到..


一來地點...二來營業日期..


或許它是陪伴我22年的美味..


不見得合別人的味口..


但它是我最喜歡的夜市牛排..


 


 


我很喜歡茄萣..灣裡..這裡..


鄉下人比較安居樂業..


所以夠用就好..容易滿足..


豬排賣五六...


好吃的阿淋碗粿...生意很好..


很早就賣完了..


一問..才知道..一天只賣100個..


難怪8點不到就賣完了..


今天10點還看到老闆..以為會買到..


結果..他是在跟朋友聊天...


 


雖然..我大部份在市區活動..


但骨子裡仍是純樸的鄉下人..


就如我手機裡的音樂..


有最新的周杰倫mine mine..


也有...夢不到你..故事的真象....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