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和小C一起買的餐券..


3人同行一人免費...


拿在手上都2個月有了吧..


想找時間消化它..


星期四時..把想去的餐廳都訂了位...


想去時才不會沒位子...沒去的話..再取消就好了..


所以..才有今天的台中美食一日遊..







已經有聖誕節的fu了...



另外點的單杯紅酒...180元


如果點一白一紅2杯是300元...


可惜..人家不勝酒力..不能喝太多...(水信哪...)



這個麵包...我都沒有時間好好嚐它..


才剝一塊..前菜上來..再剝一塊..魚翅又上來..


後來很飽..也吃不下麵包了..


今天用餐比較不滿意的是..上菜很快..


好像知道...我想坐早一點的高鐵似的..


但...我都沒說呀...她們有讀心術哦..


反正..我也沒制止她們...


就還真的上滿快的..


6點多到..7點多就上菜完畢...


我還搭上8點的高鐵...餐廳坐到高鐵也要20分鐘多...



焗烤帝王蟹...


蟹太少..吃沒有感覺..



魚翅的基本配備..


歐洲傳統料理有魚翅哦???




好大的排翅..(保育人士別怪我啦...)


我喜歡魚翅燉的上湯...


但我真的沒那麼愛魚翅...


吃完這一碗..我飽了...


這一碗根本是我的主菜...



烤沙朗


一整天吃下來...


真的味覺遲鈍了..


又吃下那麼大一碗魚翅...


這牛排...就沒那麼美味了..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種殘忍..是一種心傷...是一種遺憾..


這可以用來形容我與這沙朗今天的相遇...








甜點...好多...


真要命...


舒芙蕾不錯吃..我有吃光光...


巧克力不是我的菜...


除了上菜速度太快...東西也不難吃..


服務也好...


但..再訪...就沒這個意願了.....


清美的料理長和之前miki和同事都推法森小館..


下次要來去法森小館..


聽料理長說..3星期前便要訂位....且價格也較合理...


嗯...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