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去新公司規定的診所健檢..


也不能再說是同事了..


人家已經找到比這裡好2倍半的工作了..


我得改掉我的習慣...不能再稱同事..


她要我幫她找高雄博愛一路附近有沒有好吃的早午餐..


我就隨便找一間..丟到FB給她..


她吃完..很滿意..


還幫我外帶一個大漢堡來搞賞我..



這是她在現場吃的...


她還用APP傳給我流口水...



我點了一個..早就想吃的口味..


花生醬碎培根起司漢堡..


早就想嚐嚐花生醬漢堡的夢幻口味了..



薯格格也好吃..



好大一包...



哇...看到這個...還管熱量嗎..


在這之前....


小惠送來了鴨肉羹和白木耳..


小C送來了炒小魚干..


本來中午打算吃個辣炒雞排飯+酢醬麵...(後來捨棄酢醬麵)



熱量不用管..


形象也不用管了..


好好吃哦....


花生醬和漢堡肉好搭..




漢堡肉比麵包還厚...有1.5公分厚吧..


大大滿足..


好想衝去高雄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